“你確定你是十點左右被綁架的麽?”周建業皺眉看著宋德勝問道。

    “確定,我記得清清楚楚!因為當時我在昏迷之前剛好看了時間,就是十點左右。”宋德勝道。

    “十點…唔,這件事情,確實有點不對勁,這樣吧,宋先生,你先在這裏稍等一下,我安排人現在去調查一下!”周建業道。

    “周隊長,你現在可以馬上逮捕林知命,或者你直接讓他與我對峙也可以!”宋德勝道。

    “對峙?這個可以!”周建業眼睛一亮,隨後道,“你等一下,我馬上讓人找林知命。”

    “他可不一定會來,畢竟,他做賊心虛!”宋德勝冷冷的道。

    “隻要他不敢與你對峙,那麽…這起案子,他就脫不開關係了,你放心吧,我們警方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有嫌疑的人!”周建業著,轉身離去。

    宋德勝嘴角露出一個冷笑,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隻要接下去林知命出現,那他,就有把握讓林知命成為本案最大的嫌疑人。

    之前宋德勝還沒打算嫁禍給林知命,誰讓林知命大半夜的讓人去綁架了他呢,這可真真是自己送上門來。

    另外一邊,林知命剛剛起床沒多久,就接到了董建打來的電話。

    “家主,我們已經找到了四叔!”董建道。

    “問出點東西沒有?”林知命問道。

    “沒有,這個四叔了,之前他們確實曾經打探到了洛神的耳墜的消息,他們也去宋德勝家裏尋求購買,不過被宋敬生給否決了,沒有購買成功,後來宋敬生被殺了,他們擔心有人把宋敬生被殺跟他們聯係起來,所以之後馬上離開了海峽市!”董建道。

    “他們的,是真的?”林知命問道。

    “從我的觀察來看,不像是假的,而且,我查了他們的賬戶,最近並沒有大的資金流出,他們的身上也沒有找到洛神的耳墜。”董建道。

    “那先把他們帶回來吧。”林知命皺眉道,“如果他們沒有在謊,那就是宋德勝在謊,不管怎麽樣,這些人都會有一點用處,另外,你去查一下宋德勝在給他們家的那些珠寶買保險之前的行動軌跡。”林知命道。

    “這個我在之前就已經安排人手去查了,查到了一點東西。”董建道。

    “比如?”林知命問道。

    “宋德勝這人喜歡賭錢,在一個星期前曾經去了一趟香江市,據賭的很大,輸了不少錢。”董建道。

    “輸了不少錢?我大概明白了!”林知命笑著道。

    就在這時,門口的門鈴聲忽然響了起來。

    林知命走到門口,將門打開。

    門外站著幾個警察。

    林知命笑了笑,把手機給收了起來,然後道,“怎麽?這才一的時間,就迫不及待來找我了?”

    “林先生,我們懷疑你與之前發生的宋家殺人搶劫案有關,請跟為我們走一趟吧!”為首的警察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