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林知命汗流浹背的從健身房出來的時候,已經是一個多時後了。

    這一個多時的時間,宋敬生被殺的消息迅速傳遍了整個海峽市。

    整個海峽市上流社會巨震。

    一個在海峽市有著如此巨大威望的人,竟然在自家被人殺了,連帶著家人也被殺了好幾個,這著實是有些恐怖。

    海峽市一直是一個治安很好的城市,已經許多年沒有出過如此大的案子了。

    據這個案子裏被殺的人超過了三個,至於被搶劫的珠寶首飾,價值不可估量!

    在許多人看來,這絕對是一夥有預謀的江洋大盜所為。

    海峽市警局在了解了這個案子之後,就已經封禁了海峽市通往外麵的所有交通方式,隻有在經過排查之後獲得了許可,才可以離開海峽市。

    海峽市警局一大早就組建了專案組,專案組的組長就是市局局長,不過真的負責操作的,還是周建業,畢竟周建業是刑偵隊的,這方麵有經驗。

    周建業一早就去勘察了現場。

    他從警多年,第一次看到如此可怕的現場。

    所有被殺的人,都是一擊必殺,每個人的脖子上都有一條深不見底的血口。

    所有人的大動脈都被切割開了,地上滿是血跡。

    屍體分散在不同的房間內,從這一點周建業就知道,這並不是單純的搶劫殺人案,因為宋敬生被搶劫的那些珠寶首飾都放在他的一個金庫內,隻有宋敬生是被人在這個金庫內殺掉的,其他人並沒有。

    也就是,入室搶劫的人,他們本可以不用殺死其他人的,但是卻依舊殺死了其他人。

    所以,周建業第一時間做出了判斷,這或許是一起披著搶劫外衣的故意殺人案!

    “查一查宋敬生,或者宋家最近的人際關係,看是否有得罪什麽人,或者跟人有什麽矛盾。”周建業對身邊的手下吩咐道。

    立馬有手下開始著手調查。

    到中午的實話,周建業得到了消息。

    “什麽?您是,宋敬生最近跟林知命有矛盾?”周建業皺著眉頭問道。

    “是的,頭兒,宋敬生之前八十歲大壽,沒有邀請林知命,林知命當拿著個過來當場羞辱了宋敬生,為此宋敬生氣的差點心髒病發作,從這一點來看,宋敬生最近跟林知命之間應該算是矛盾最大。除此之外,找不到宋敬生跟其他人有矛盾的痕跡。”手下回道。

    “林知命…這個人,怎麽到處都有他!”周建業皺眉道。

    “頭兒,咱們該怎麽辦?”手下問道。

    “能怎麽辦?把林知命叫去局裏,有事問他,另外,讓宋德勝也去局裏。”周建業道。

    “是!”

    中午,林知命正在自己辦公室裏吃姚靜帶來的便當。

    因為家裏頭暫時住不了人的關係,所以姚靜早上就做好了飯帶到了公司,下午去食堂熱一下就能吃了。

    姚靜也跟林知命一塊兒吃飯。

    “我剛接到物業那邊的電話,咱們家門口的垃圾都被清理掉了,另外,劉寧夫婦他們的房子也掛到了網上,好像要賣了。”姚靜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