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

    任雪鬆睜著眼睛,看著花板。

    花板上麵掛著無影燈,按道理來,這裏應該是醫院,但是任雪鬆清楚的記得,自己昏倒在了車裏,不可能出現在醫院裏,而且,這個醫院也未免太簡陋了一些,周圍就一些醫療器械,除此之外什麽都沒有?。

    就在這時候,門口傳來開門的聲音。

    任雪鬆轉過頭看去,隻見門外走進了一個他認識,但是卻十分不熟的人。

    “醒了?”林知命笑著問道。

    “林老板,怎麽…會是你?”任雪鬆驚訝的問道。

    “怎麽就不能是我?”林知命笑著問道。

    “這…”任雪鬆不出話來,此時的他無比的虛弱,不知道該怎麽回答林知命的話。

    “好好休息。”林知命道。

    “我現在在哪?”任雪鬆問道。

    “林氏集團裏。”林知命回答道。

    “哦…”任雪鬆點了點頭,隨後沉默了片刻後,道,“是你救了我?”

    “之前欠你個人情,剛好還你。”林知命道。

    “你這人請還的,有點太大了,救命之恩,無以言表。”任雪鬆苦笑道。

    林知命笑了笑,道,“終究還是去的遲了一些,你的手下,我沒有救下來。”

    “哎!”任雪鬆歎了口氣。

    “接下來什麽打算?你的傷不嚴重,醫生修養三兩就可以,是在我這裏康複,還是出去外麵找你的人?”林知命問道。

    “我出去吧,不打擾你了。”任雪鬆道。

    “那行,等你能行動了,自然有人會帶你出去,我先走了。”林知命道。

    “你…一點不好奇是誰追殺的我麽?”任雪鬆問道。

    “不好奇,對與我關係不大的事情,我都好奇不起來。”林知命笑道。

    “可如果我,這件事情跟你有關係呢?”任雪鬆問道。

    “跟我有關?”林知命有些驚訝,問道,“怎麽跟我有關?”

    “在楊三刀被你殺了之後,有人找到了我。”任雪鬆道。

    “楊三刀可不是我殺的。”林知命笑著搖了搖頭。

    “話是這麽,但是誰都知道,楊三刀的死跟你脫不開關係,你把楊三刀的屍體送到了沈紅月的住處門口,連帶著的,還有楊三刀送給你的那幾具動物屍體,你這樣的做法在我們江湖上可是引起了不的轟動,大家都你做事太絕,而且也太霸道,就那麽把那些屍體放在一起,根本就不怕我們江湖人知道是你殺了楊三刀。”任雪鬆道。

    “然後呢?”林知命問道。

    “然後過沒多久,就有人找到了我,他提出招攬我,希望我成為下一個楊三刀,那時候我就知道,對方應該就是楊三刀的幕後老板。”任雪鬆道。

    “哦!”林知命點了點頭,沒有多什麽,而是靜靜的等著任雪鬆繼續往下。

    “那個人答應給我很多條件,隻要我答應成為他的狗,幫他殺了你。”任雪鬆守道。

    “看來那人也覺得是我殺了楊三刀!”林知命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