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李斌去我家了。”姚靜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傳入了林知命的耳朵裏。

    “我看到了,下電梯的時候。”林知命道。

    “所以我晚上也沒打算在我媽那住了,我去思晴家過夜,這幾可能都在那了。”姚靜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

    電話那頭沉默了片刻,道,“你就一點不擔心我?”

    “你會離我而去麽?”林知命問道。

    “不會。”

    “那就對了,你不會離我而去,我自然不擔心,如果你會離我而去,你那就不值得我擔心,所以,不用擔心。”林知命笑道。

    “我媽我很抱歉,我沒有辦法阻止她。”姚靜歉意的道。

    “老人而已,誰都希望自己女兒能夠更好。沒事的。”林知命道。

    “謝謝你。”姚靜道。

    “嗯,先這樣了,我還有點事。”林知命著,掛斷了電話。

    對於周豔秋,林知命沒什麽好感,對於周豔秋與李斌之間的聯係,他其實早已經知道,隻不過他一直不去,一來,兩人也僅限於一方給禮物巴結,一方攛掇姚靜離婚,僅此而已,二來,周豔秋是姚靜的母親,不看僧麵看佛麵,她蹦蹦跳跳的,也沒產生多少實際的影響,自然不用去搭理他。

    倒是姚靜的反應讓林知命有點欣慰,這女人,沒什麽會瞞著自己,這挺好。

    車子一路往過道499線而去,林知命看著窗外,心裏有些好奇。

    到底是誰,要殺任雪鬆。

    江湖仇殺的可能性比較大,畢竟任雪鬆是江湖中人,不過,也不排除有另外可能。

    與此同時,另外一邊,榕金市,沈家。

    沈家是榕金市的本市豪族,排行足以進前三,資產雄厚。

    當年沈家將沈紅月下嫁給林振南,讓沈家有相當一段時間成為了許多人的笑柄。

    而如今,沈紅月灰溜溜離開海峽市回到沈家,更是讓許多人將二十多年前的那一裝婚姻給重新提了出來。

    沈家,再一次的成為了他人的笑柄。

    此時,沈家的院子內。

    沈家家主沈思聰麵色陰沉。

    在他的麵前跪著一個人,站著一個人。

    跪著的,是暗影獵殺組的人,站著的,是他的兒子沈聽白。

    “你是,我們在域外戰場的新人,全部被殺了?”沈思聰問道。

    “是的,一個不留,全部被殺。”跪著的人道。

    “誰殺的?”沈思聰問道。

    “被分屬於不同勢力的人所殺。”跪著的人繼續回答道。

    “這就奇怪了!”沈思聰皺眉道,“分屬於不同勢力的人,為什麽要同時對為我們暗影獵殺組的人下手?而且,那些都隻不個過是我們送去的新人而已!”

    “父親,根據我打探到的消息,那些分屬於不同勢力的人,都接到了某個人物的電話,所以他們幾乎同時對我們暗影獵殺組的新人下手。”沈聽白道。

    “同時?”沈思聰瞳孔微微一縮,道,“看來,我們暗影獵殺組的人,是得罪了域外戰場的某個大人物了!那從今開始,暫時不要往域外戰場輸送後備力量,將後備力量的訓練轉為國內,同時,命令全世界各地的暗影獵殺組的成員回到省城,帝都那邊馬上會有消息傳來,龍國大地很快就會變得無比熱鬧,雖然我們錯過了海峽市林家,但是這不意味著我們就已經退出了這一場遊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