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靜對自己這個母親的性格是完全的看透透了。

    三言兩語之下,就已經將一切都分析的透徹。

    林知命在一旁不免有些開心,畢竟這是他媳婦兒。

    “女方家,據確實家境不錯,所以咱們才更不能表現的差了啊!”周豔秋道。

    “我這個做女兒的呢,按道理來,應該支持你們。”姚靜道。

    “對對對,沒錯!”周豔秋高興的連連點頭。

    “不過,我覺得,人姑娘來我們家,我們家本來什麽樣子,就得讓她看到什麽樣子,我不希望她被人蒙蔽,希望她能夠看到最真實的姚家,然後再由她自己來決定,她是否要跟弟弟走下去。”姚靜道。

    “你你這人,怎麽這麽死腦筋呢,咱們表現的好一點,那女方不也能高看你弟弟一眼麽?”周豔秋道。

    “我覺得一切照常就好了,當年我嫁給知命的時候,你們也沒怎麽偽裝過,挺好。”姚靜道。

    “你這是在怪你媽我了?”周豔秋把臉一黑,惱怒的問道。

    “我從始至終沒有怪您,但是我也希望您能夠一視同仁,我嫁給知命,你沒有要什麽偽裝,人家女孩子來咱們家,我自然也不希望她看到你所謂的偽裝。”姚靜道。

    “建勇,你你生的這個好女兒,氣死我了!”周豔秋惱怒的將筷子往桌子上一拍,氣呼呼的起身走到了客廳。

    “你你也真是的,你媽脾氣不好,你還非要跟她抬杠!”姚建勇不滿的道。

    “我隻是就事論事而已。”姚靜搖了搖頭。

    姚建勇歎了口氣,走去客廳安慰周豔秋去了。

    “吃吧,吃完回家。”姚靜道。

    “咱們家正裝修呢,晚上你不還得住這裏麽?”林知命道。

    姚靜愣了一下,隨即想起來還真的如林知命所的那樣。

    “那一會兒…我也去酒店吧,我自己開個房。”姚靜道。

    “沒必要,浪費那錢幹啥,錢也不是大風刮來的!”林知命搖頭道。

    姚靜玩味的看著林知命,道,“你找90買房的時候,錢不就像是大風刮來的麽?直接翻倍買。”

    “那還不是為了出口氣麽?”林知命笑道。

    “那行吧。”姚靜點了點頭,道,“一會兒吃完你就回去吧,你放心吧,咱們家,我不會讓我爸媽住進去的。”

    “其實,讓他們住也沒什麽,都是一家人。”林知命道。

    “嗯?”姚靜詫異的看著林知命。

    她之所以堅定的反對她的父母搬過去跟他們住,就是因為知道林知命跟她媽關係不和,這要是住在一塊兒,那成都得吵,所以,她索性自己做了主,拒絕了周豔秋的提議,沒想到,林知命這邊竟然鬆口了。

    “到時候我們住樓下,樓上就給二老住,沒什麽。你記住了,我可以跟你媽不和,可以跟她吵,你不行,你是她生的,明白麽?”林知命認真道。

    “嗯。”姚靜點了點頭。

    “你要是也不想跟他們住,大不了我再去給他們買個公寓。”林知命道。

    “這事兒不急吧,房子還不定什麽時候裝修好呢!”姚靜道。

    “成!”

    吃完飯,林知命沒有在周豔秋家多呆,跟姚建勇道了個別之後就離開了。

    林知命坐著電梯下樓,嘴角帶著微微的笑意。

    他之所以答應周豔秋跟他們一起住,自然不是看在什麽一家人的麵上,隻不過,如果家裏能多兩個人的話,那很多時候,這兩個人能起到一些比較有趣的作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