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蠅館子老板在菜裏吐口水擤鼻涕的視頻,用不到一個時,就在海峽市的各大朋友圈傳開了。

    視頻裏蒼蠅館子的老板不止一次往飯菜裏吐口水擤鼻涕,讓無數人看了覺得作嘔。

    同時,一份來自於食品監管局的通知也在這時候下發。

    位於區的麗娟炒店,因為衛生不達標的關係,被責令關店整改。

    誰都知道,這關店整改隻是暫時的,隻不過,出了網絡上的那個視頻,估計以後誰都不可能再去這家店吃東西了。

    劉寧跟馮麗娟兩人的店,那算是徹底的完蛋了,而且,因為他們的店早先還是網紅蒼蠅館子,所以,他們倆也被許多人所熟知,要想再找其他地方另起爐灶,估計也不太可能了,除非搬離海峽市。

    夫妻倆可謂是被林知命一棍子給徹底打蒙了,他們發現,他們連東山再起的資格都沒有了,僅剩的一點點存款,之前都被拿去高價買了樓下901的房子。

    現在他們唯一還剩下的就是這兩套房子,而這兩套房子的門口,還都擺放著各種垃圾。

    就在夫妻倆完全不知道該怎麽辦的時候,夫妻倆忽然接到了電話。

    他們的房子,著火了!

    “什麽?你劉寧他們的901著火了?”林知命在接到電話的時候,整個人也有點蒙,他雖然趕盡殺絕,但是不至於把人家的房子給點了。

    放下電話,林知命立馬開車回了家。

    來到家樓下,消防車什麽的已經到了。

    陣陣濃煙從901跟1001飄出來。

    幸虧消防車來的及時,大火隻是燒了901跟1001,並沒有蔓延開來。

    從那目前的情況上看,火應該就是901著起來的,然後燒到了1001才被控製住。

    樓下聚集著一大幫的業主,都在指指點點。

    樓上傳來了馮麗娟聲嘶力竭的哭喊聲。

    “著火原因是什麽?”林知命問旁邊的人。

    “不清楚,消防那正在勘察。”旁人搖了搖頭。

    “這是上的懲罰麽?”林知命忍不住笑了出來,這才剛買的房子竟然就燒了,還把樓上原來的房子也給燒了,這劉寧跟馮麗娟還真不是一般點背啊,如果這901他們沒買,那901著火把1001燒了,他們還能獲得一筆賠償,眼下901他們買了,等於是自家的房子把自家的另外一套房子給燒了,那可就隻能吃啞巴虧了。

    林知命隱約記得,自己住的這幢樓,可沒有安排人買什麽火險啥的。

    “知命,晚上去我爸媽家吃飯。”姚靜打了個電話過來。

    “這回又是有什麽事麽?”林知命問道。

    “應該沒什麽事吧,就隻是吃個飯而已。”姚靜道。

    “行。”

    “我聽,901著火了?”姚靜又問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

    “真可憐。”姚靜道。

    “你怎麽不問問,這火跟我有沒有關係?”林知命問道。

    “你沒,自然就跟你沒關係了。”姚靜道。

    “不錯。”林知命滿意的點了點頭,他最不喜歡別人對自己胡亂的猜測跟誤會,所以姚靜之前誤會他讓他很惱怒,經過那一件事之後,姚靜算是變聰明了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