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張跟姚靜兩人相對一笑,不再多什麽。

    這一幕讓劉寧夫婦看起來覺得有些怪異,他們倆也對視了一眼,隨後急匆匆的走到了老張的身邊。

    “老張,你這是咋回事啊,怎麽還給那林知命道謝呢?”劉寧疑惑的問道。

    “這也沒什麽不能告訴你的,今兒個一大早,林就找到了我,他告訴我,你可能也會來找我買房子,讓我盡早準備,而且他還告訴我,讓我別把價格開的太猛。”老張笑眯眯的道。

    “為什麽啊?”劉寧更加不解了,你都知道我們要來找老張買房子了,還不讓人家別把價格開太猛,那是什麽路數?

    “他,價格開的猛了,就怕你們不買了啊!好了,我繼續搬!”老張道。

    劉寧跟馮麗娟兩人對視了一眼,隱隱約約覺得自己可能是被林知命給坑了,但是到底坑了哪,他們也不出來,總是感覺不對勁兒。

    “不管了,反正咱們也買了,咱們也打通兩層樓!然後繼續耗著!”馮麗娟咬牙道。

    “那,咱們倒垃圾不?”劉寧問道。

    “倒,等一下我就給我弟打個電話,讓他過來倒垃圾,不是牛逼麽,我倒是想看看,現在他還怎麽個牛逼法!走,開店去。”馮麗娟著,轉身離去。

    入夜。

    當劉寧夫婦忙完一工作回到家的時候,他們並沒有感覺到辛苦,因為他們期待著看到林知命家門口到處是垃圾的一幕。

    剛回到電梯,他們就碰到了正好也回來的林知命。

    “喲嗬,真是巧呢?”劉寧看著林知命道,“你也去九樓?”

    “不,我不去九樓。”林知命搖了搖頭,按下了八樓的按鍵。

    “你去八樓幹什麽?”劉寧驚駭的問道。

    “是這樣的,我覺得雙層複式也不怎麽好,就把八樓的80也給買了下來。”林知命道。

    劉寧跟馮麗娟兩人都呆住了。

    八樓的80也給買下來了?這,這怎麽可能,這連著買兩套房,哪裏來的這麽多錢?

    “聽你們也買了901的房子?真是大手筆。”林知命笑道。

    叮咚一聲,電梯到八樓了。

    林知命走了下去,而馮麗娟夫婦則是上了九樓。

    酒樓的樓道裏滿是垃圾,這都是馮麗娟的弟弟的功勞。

    這時候,馮麗娟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馮麗娟拿出手機一看,是他弟弟打來的。

    “姐,垃圾我全部到位了,特地找的一些生鮮垃圾,味道十足,保證得罪你的人聞一次吐一次!”馮麗娟的弟弟道。

    “我…”馮麗娟不出話來,索性把電話給掛了。

    “那咱們現在怎麽辦?”劉寧問道。

    “還,還能怎麽辦?那林知命哪裏來的錢,奇了怪了,我覺得老張好像知道點什麽,我給老張打個電話!”馮麗娟著,給老張打去了電話。

    電話那頭老張似乎正在跟人喝酒。

    轉眼賺了幾十萬,對於老張這個年紀的人來無異於是降橫財,那絕對得喝頓酒慶祝一下。

    “老張,我聽林知命把80也給買了下來,他怎麽那麽有錢啊?”馮麗娟問道。

    “你不知道林知命很有錢麽?”老張驚訝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