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無話。

    第二,姚靜一如既往的給林知命做好了早飯。

    林知命很認真的吃,覺得今的早飯比往日似乎要豐富一些。

    看的出來,兩個人的關係得到了一個緩和,不過並沒有太多進展,依舊不溫不火的樣子。

    兩人吃完飯後,一同走出了家門。

    剛出家門,兩人都聞到了一股不好聞的味道。

    在他們門正前方大概一米多的位置,放著好幾個垃圾袋。

    垃圾袋很大,雖然袋子口已經綁起來了,但是架不住此時是夏,而且距離兩人的家門口實在是太近了,這味道完完全全就縈繞在了林知命他們家門口。

    不用,林知命就知道這是誰家的垃圾了。

    1001!

    林知命看向對麵那扇門。

    區的物業每都會定時收垃圾的,隻要你把垃圾放在門口就行,這1001倒也很守規矩的把垃圾放門口,但是卻都是放在林知命家門口。

    之前因為這事兒姚靜沒少跟1001的人起爭執,不過每次都很難爭贏,因為1001住的一家子都是暴脾氣,動不動就是罵爹罵娘的,姚靜是個文明人,人家罵上幾句之後基本上就已經很難抵抗了。

    1001一家子據做的是蒼蠅館子的生意,但是每到夏的時候一家人都會出去旅行一段時間,看的出來他們家的蒼蠅館子生意還是很不錯的。

    也因為這樣,1001家的垃圾經常有一些腐爛的食材,那味道在夏的時候相當恐怖,而且還招蒼蠅,物業那邊也曾過他們,但是沒有用,後來也就不了了之了。

    林知命走到那幾袋垃圾袋前頭,將垃圾袋提了起來,而後走到1001的門口。

    林知命拍了拍1001的門,但是並沒有人開門,想來應該是一家人早起去開店,直接就把垃圾扔林知命他們家門口然後就走了。

    眼見著沒人來開門,林知命也不惱,他直接將垃圾袋打開,然後把裏頭的垃圾全部倒在了對方家門口。

    姚靜就站在不遠處看著這一幕,沒有阻止。

    林知命好不容易有點家裏一家之主的樣子,她高興還來不及,怎麽可能阻止呢,至於之後會不會因為這事兒跟1001幹仗,她也不擔心,凡事有林知命在前頭頂著,她隻要跟著就成了。

    結算四年,姚靜還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就是家裏真的有一個一家之主,他可以幫你解決很多以前需要你出麵解決的事情。

    倒完垃圾之後,垃圾散發出來的味道別提有多可怕了,整個樓道瞬間全部是那種隔夜泔水的味道。

    “今就別回來了。”林知命跟姚靜道。

    姚靜點了點頭,這味道,估計今一散不了,林知命這做法可以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但是她心裏頭還是很開心的。

    兩人一起下了電梯,林知命走到保安室對裏頭的人道,“100跟1001的垃圾已經扔了,物業別上去收垃圾了。”

    “好的!”保安點了點頭。

    “你可有夠懷的啊,讓那些東西在他們門口發酵一麽?”姚靜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