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這做生意,姚靜是一個高手,但是在男女問題上,姚靜卻連宋思晴的一個指甲蓋都比不上。

    姚靜在十一點前回到了家。

    這是姚靜的底線,結婚四年,如果身在海峽市的話,她從未超過十一點回家。

    到家的時候,林知命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的是很沒有營養的家庭倫理劇。

    看到姚靜回來,林知命跟她打了聲招呼,姚靜答應了一聲,隨後走進自己的房間。

    半個時後,卸完妝梳洗完畢的姚靜穿著一身睡衣走出了自己的房間。

    姚靜今穿的是新的睡衣,咖啡色,表麵絲滑,低胸,吊帶裙下穿著絲滑的棕色睡褲。

    姚靜走進廚房,切了個西瓜端到客廳,然後放在茶幾上,之後,姚靜坐在了林知命邊上的單人沙發上,跟林知命一起看起了電視。

    姚靜有些心不在焉。

    她時不時的看向林知命,發現林知命看都沒看她一眼。

    這讓她有些惱怒,她特意穿上自己一件尺度比較大的睡衣,就是希望林知命能注意她一點,這樣她好不動聲色的問出宋思晴教她的那個問題,結果林知命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難不成,林知命對女人沒有興趣?

    姚靜的腦子裏忽然冒出了這樣一個念頭,隨後嚇了一跳,心裏竟然隱隱覺得自己的這個想法似乎是對的。

    姚靜不知道自己對男人的吸引力有多強,但是按照宋思晴給她灌輸的觀念,她對於一個男人的殺傷力無異於核彈頭,所以,任何一個對她沒有興趣的男人那就都是取向不同。

    這句話是宋思晴的原話。

    早先姚靜以為林知命是出於自卑跟尊重,所以始終對自己保持距離,眼下林知命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林知命了,但是卻依舊對自己不聞不問,那按照宋思晴的,隻能是林知命的取向有問題!

    再聯係一下林知命的長相。

    林知命長得十分俊俏,甚至於可以是漂亮。

    一般這樣的男人,好像,也有許多取向不是很正常。

    姚靜看向林知命。

    林知命的五官?是真的好看,立體不,而且線條明顯,從側麵看去,整個人就如同是從畫裏出來的一樣。

    當初姚靜嫁給林知命之後沒有要死要活,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林知命長得確實很帥,如果當初她嫁的是那種腦袋大脖子粗的人,估計真的撐不了太久。

    這終究還是個看顏值的世界,如果林知命長得醜,那也就沒有後麵三四年那麽些事了。

    “知命,問你個問題。”姚靜道。

    “嗯,什麽問題?”林知命頭都不回的問道。

    “你看著我。”姚靜有些惱怒的道。

    “嗯?”林知命看向姚靜,有些疑惑,以前姚靜可不會跟他撒嬌。

    在林知命眼裏,姚靜此時就是在撒嬌,盡管聽著有些火氣的感覺。

    “如果我跟你媽同時掉進河裏,你隻能救一個,你選擇先救誰?”姚靜問道。

    林知命沉默了片刻後,道,“我沒有媽。”

    姚靜愣了一下,隨後才猛然想到,林知命的母親,在林知命還很的時候就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

    姚靜的心微微一顫,隨後歉意的道,“不好意思知命,我沒什麽其他意思。”

    “沒事,我媽都走了那麽多年了,不過,如果我媽還在的話,你跟她一起掉進河裏,我會選擇救她。”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