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命會遊泳,我先救我媽!”姚靜沉思了片刻後道。

    “你這麽回答就沒有意思了,我這個假設的前提就是他們都不會遊泳!”宋思晴道。

    “沒有這樣假設的。”姚靜搖頭道。

    “那我就這樣假設了,你自己想想看吧,兩個人都不會遊泳,都掉進河裏了,你隻能救一個,你救誰!”宋思晴道。

    姚靜沉默了。

    “是不是第一個反應是救你媽?”宋思晴問道。

    姚靜點了點頭。

    “所以啊,在你的心裏,你媽還是比你老公更重要,正因為這樣,很多時候你都會在心裏為你媽開脫,不管你媽對林知命做過什麽樣的事情,其實吧,我個人真覺得,林知命挺苦逼的,你長得太漂亮,娶你做老婆,對任何人而言都是壓力,然後你還有一個那樣的媽媽,哎!”宋思晴歎了口氣。

    “我來你這是來調整情緒來的,你怎麽還搞的我更糾結了呢!”姚靜惱怒的看著宋思晴。

    “調整什麽情緒呢?既然覺得你媽比林知命更重要,那就離了唄,不是有一個叫做李少的人在追求你麽?你媽肯定更喜歡那個李少,你跟林知命離了,跟那個李少過去,剛剛好!”宋思晴道。

    “我不是那種人。”姚靜搖了搖頭。

    “靜靜,其實這麽多年?我一直有一個問題想問你,你到底是為了什麽不跟林知命離婚?僅僅是因為林知命結婚當晚上跟你的那些話?還是你隻是想要報複你們姚家人??我覺得這都不足以成為你不跟林知命離婚的絕對理由!”宋思晴認真道。

    姚靜低著頭,看著碗裏的東西,沒有話。

    “好吧,你不,我也不問了,我吃飽了,去上直播見我家粉絲寶寶去!”宋思晴著,起身往自己房間走去?。

    姚靜收拾好碗筷,推開宋思晴房間的門走了進去。

    宋思晴的房間風格是哥特風,到處都有黑暗元素。

    這一點倒是跟宋思晴古靈精怪的性格有點像。

    宋思晴除了上班的之外還兼職做主播,對於現在都市女孩,特別是漂亮的都市女孩來,正常工資收入根本不夠他們的開銷。

    漂亮女孩的保養成本遠比一般女生要高,而且她們身上戴的物件也要與他們的樣貌配套?,宋思晴鞋架上隨便?一雙鞋都得上千塊錢,而她的工資也就購買?三兩雙鞋子?,更別提包包這些更貴的東西了。

    所以,兼職幾乎是每一個白領所必須的,而對於漂亮的白領而言,沒有什麽是比直播來錢更快的了。

    直播,相對於許多美女來,比坐台來錢要更快,坐個台也就千八百的,在網上遇到土豪,那分分鍾幾萬塊錢上下,而且坐台你還得喝酒賠笑啥的,做主播就不用,隻要你會喊老鐵666就行。

    每一個做主播的人都暗藏著一顆不勞而獲的心,宋思晴同樣如此急。

    按著她的,她現在也算是一個粉絲幾十萬的網紅主播了,一個月靠禮物打賞都能拿到好幾萬塊錢。

    此時宋思晴正坐在電腦前跟她的粉絲聊。

    看到姚靜進來,宋思晴對著電腦道,“寶寶們,我這裏可是有一個比我更漂亮的神仙姐姐,也是我的好閨蜜,你們想見她不?想的話刷飛機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