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峰回路轉,就是這樣的迅速。

    周豔秋等人都沒反應過來呢,被撞的凹了一坑的大眾輝騰就已經開遠了。

    “這一二十萬的事情,就這麽算了?”周凱旋不敢置信的道,他對車還是有一定了解的,幾百萬的豪車被撞了這麽一個坑,那要修複的話十幾二十萬是要有的,沒想到竟然就這麽走了!

    周豔秋也懵了,對方竟然在知道她是林知命的嶽母之後,不提任何賠償,連保險都不走,直接就離開了,難不成對方是林知命的朋友?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啊?”徐美麗疑惑的問道。

    “還得是我們家姑爺,朋友多,剛才那個人應該就是我們知命的朋友,你沒聽他麽,給知命一個麵子,這事兒就算了!”周豔秋臉上瞬間帶起驕傲的笑容道,對於裝逼這件事情,她有著生的敏銳感,眼下很明顯是個裝逼的好時候,所以周豔秋自然不會輕易放過。

    “那個林知命,現在真的那麽厲害了麽?”徐美麗不由問道。

    “當然,剛才你也都看到了,十幾萬的維修費,人家不要就不要了,就是看在知命的麵子上,我都跟你們了,今知命沒來,是因為公司有事,他現在的身份,哪裏會不敢見你們!”周豔秋道。

    徐美麗跟周凱旋對視一眼,此時他們都明白,周豔秋之前的都是真的,那林知命,確實已經不是普通人了。

    這一點不算插曲的插曲,讓周凱旋一家重新認識了林知命。

    林知命雖然沒有來,但是卻也無形之中被周豔秋給秀了一手。

    晚上十點多,周豔秋開車將徐美麗和周凱旋一起送回了酒店。

    “姐,能不能求你個事兒!”周凱旋臨下車的時候,拉著周豔秋道。

    “什麽事兒你吧!”周豔秋道。

    “是這樣的,少軍呢,最近也畢業了,正在找工作呢,你看你家知命,現在那麽大一個公司,你跟他打個招呼,給他安排個財務的工作做一下唄?少軍大學學的就是這塊的!”周凱旋道。

    “財務?那可是隻能給心腹做的!”周豔秋皺眉道。

    “所以啊,少軍是咱們一家人,那可不比心腹還心腹麽,讓他去做公司財務,那知命才能徹底放心,你是不?”周凱旋道。

    “這怕是有點難啊!”周豔秋道,如果隻是個閑職的話,那姚靜就能給安排了,這財務可就不同了,按著林知命的性格,他肯定不會讓自己安排人去他公司做財務。

    “姐,我跟你,那林知命,再怎麽樣也是姓林的,他是林家人,不是咱們周家的人,如果你真能把少軍安排進他們公司做財務,那以後的林氏集團,還不是你想怎麽樣就怎麽樣?”周凱旋低聲道。

    “這個…”周豔秋猶豫了,如果真的能夠把控住財政大權,以他在姚家多年撈油水的經驗,絕對能夠在短時間內就撈的盆滿缽滿,但是,這件事情很難,非常難。

    “回頭你讓靜靜多吹吹枕邊風,靜靜那麽漂亮,撒個嬌,男人就不知道東西南北了,我這可也是為了你好啊,姐!”周凱旋道。

    “知道了,這件事情交給我吧!”周豔秋道。

    “那就太謝謝你了,少軍,謝謝你姑姑!”周凱旋欣喜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