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豔秋將車開回到了家樓下。

    剛停好車,一輛邁巴赫從旁邊開過來,停在了周豔秋的身邊。

    車門打開,李斌從車上走了下來。

    “阿姨,換車了啊!賓利歐陸,不錯嘛!”李斌笑著道。

    “原來是李少啊!”周豔秋看到對方,臉色微微有些怪異,在幾前,周豔秋還把李斌當成自己未來的女婿,但是現在,隨著林知命當上林家家主,身份發生了翻覆地的變化,周豔秋已經基本放棄了自己的想法,沒想到,李斌竟然又來了,這讓周豔秋有點不知道該怎麽辦。

    “我又給您帶了一些東西。”李斌打開車子的後備箱,從裏麵拿出了幾個袋子。

    “李少,你太客氣了!”周豔秋道。

    “哪裏哪裏,孝敬你們,是應該的!”李斌著,將袋子遞給了周豔秋。

    周豔秋本來不想拿的,但是李斌隨後馬上道,“這裏麵有極品遼參,我爸從北方帶回來的,益氣補血,對女的特別好,還有剛從國外帶回來的白鬆露,還有…”

    一聽李斌的話,周豔秋這手就不由自主的伸了過來。

    “阿姨,姚靜那邊我聽她已經當了林氏集團的總裁助理,有這回事麽?”李斌問道。

    “有是有這麽一回事兒!”周豔秋點了點頭。

    “阿姨,我對姚靜的心你是知道的,而且,我能給姚靜的將會更多,我們家在整個鷺市都是有頭有臉的家族,一個的林氏家族之於我們而言,根本不算什麽,所以,拜托你勸一下姚靜,隻要她離開林知命,我可以讓她做我們公司的E,年薪以分紅來計算,一年少也有上千萬的收入,而且,一旦她嫁給了我,那她未來就會是我們鷺市李家的主母,這身份可不是一個林家主母可以比的,我相信她,也相信您一定能夠分得清楚的!”李斌道。

    “這個,我明白!”周豔秋點了點頭。

    “好了,我話該也了,其他的,就靠您了!”李斌著,坐進了車內,隨後,車子駛離了現場。

    周豔秋擰著東西,站在原地,思索了許久後,回到了樓上。

    樓上家裏,姚建勇正在看電視,看到周豔秋擰著大包包的進來,有些詫異的問道,“你不是去接人了麽?怎麽買了這麽多東西。”

    “我在樓下遇著了李斌,這些是她送給我的。”周豔秋一邊著,一邊走到客廳,將袋子打開。

    袋子裏果然是各種各樣珍貴的東西。

    “你怎麽還收他的禮物啊!我這兩都在尋思著把他當初送咱們的東西給退回去呢!靜靜跟知命明顯已經走入了正軌,知命也出人頭地了,那李斌一點希望都沒有,你怎麽還能收他的禮物呢!”姚建勇激動的道。

    “你大聲什麽?大聲什麽呢?人家送禮物來,我能把人家趕走麽?而且你看看,這都是什麽東西,這些東西,那林知命送過我們麽?沒錯,林知命確實是出息了,但是那個家夥記仇的人,你看他最近幾次對我們,哪一次給過我們麵子?靜靜的老公,那可不是靜靜一個人的,那還是我們的家人,作為一家人,他那樣對我們好嗎?反正我覺得李斌也很不錯,比林知命成熟,穩重,也比林知命有錢,而且也更尊重我們。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靜靜跟林知命離婚!”周豔秋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