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富豪?”林知命笑了笑,並不覺得意外,事實上,海峽市還是有不少隱形富豪的,不別的,許多在東南亞那塊謀生的海峽市人,平時不顯山露水的,但是手裏頭往往掌握著數以億計的龐大資產。

    “是的!他的身家,保守估計在三十個億?以上!絕對算的上是豪紳中的豪紳!”王海道。

    “隻是做珠寶生意的話,能賺這麽多錢麽?”林知命問道。

    “有傳聞,宋敬生早年開珠寶店,最大的意義在於幫人洗錢,後來撈了一大筆,成功把自己洗白之後,又投資了當時不被看好的新能源,結果遇上新能源的一個爆發期,他又賺了一筆,在他六十多歲的時候他就已經隱退了,目前他的珠寶公司由他的孫子在管理,這人一輩子都在海峽市混跡,朋友眾多,算的上是海峽市上流社會中最定頂尖的幾個人。”王海解釋道。

    “是麽?那後他的壽宴,應該會很熱鬧。”林知命笑道。

    “壽宴在希爾頓酒店舉行,他包下了其中一層,另外,他還從海外包機運送了一批珍貴食材回來,這一次的壽宴規模空前!”王海道。

    “我知道了!”

    與此同時,海峽市金五福珠寶公司內。

    滿頭銀發的宋敬生坐在藤編的躺椅上。

    躺椅的旁邊,一個貌美的女子正拿著扇子輕輕揮動。

    “請帖,都發出去了麽?”宋敬生閉著眼睛問道。

    坐在宋敬生對麵的現在金五福珠寶的總經理,也是宋敬生的孫子宋德勝點了點頭,道,“都發出去了。”

    “沒給林家發吧?”宋敬生問道。

    “怎麽可能給林家發?昨我讓人送去的賀禮都被林知命給擋在了門外,今要是給林家發請柬,那咱們宋家的臉可就丟光了。”宋德勝道。

    “林知命這人,終究還是年輕,他蟄伏這麽些年,終於崛起,一不注意就容易得意忘形,昨他把整個海峽市的上流社會都給得罪了,以後我倒是想看看,林家大事務,有哪個上流社會的人會去參和,哼!”宋敬生冷哼道。

    “暴發戶心態,都是這樣!”宋德勝道。

    “對了,那個耳墜,你跟那夥人談妥了麽?”宋敬生問道。

    “沒有,對方的出價達不到您給的價位,目前正在磋商!”宋德勝道。

    “那個耳墜,據是什麽洛神的耳墜,關係到洛神寶庫,這種話,也就騙騙行外人,我做了這麽多年珠寶生意,這裏的套路我還不懂麽?一百塊的珠寶,加上一個典故,或者一個傳,立馬能賣一萬塊錢,這種事情以前咱們也幹,現在既然有人信了這個傳,那就往死裏要價,當年我花了好幾百買的東西,現在不賣個三千萬以上,那都沒有意義!”宋敬生道。

    “我明白,爺爺!”宋德勝點了點頭。

    下午,陽光有點刺眼,十分曬人。

    許多人此時恨不能躲在陰涼處,喝上一杯冷飲,再打打手機遊戲。

    不過,也有人例外。

    周豔秋把賓利的車頂整個放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