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三刀死的不能再死了。

    如果沒有那一地的動物屍體,誰殺了楊三刀,這會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而現在,有那一堆屍體之後,誰殺了楊三刀,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

    這些動物屍體是楊三刀給林知命的,現在楊三刀死了,這些動物屍體也在這裏,那除了林知命之外,再無其他人有可能殺了楊三刀。

    “這是林知命向我們示威了,好,很好!”沈紅月咬牙切齒的道。

    “媽,我們把楊三刀的屍體交給警察吧?再告訴他們林知命有最大嫌疑!”林知行道。

    “有證據麽?他既然敢把屍體扔在我們門口,就表示他的手腳絕對幹淨!一旦我們把楊三刀的屍體送去給警察,警察必然會查我們跟楊三刀的關係,到時候要是暴露出我花錢雇楊三刀去砍殺林知命的事情,那我還怎麽回省城?”沈紅月問道。

    林知命眼睛瞪大,沒想到這裏頭還有這麽多道。

    “林知命啊林知命,這個人城府太深,他把楊三刀的屍體扔我們門口,還把楊三刀送他的動物屍體扔這裏,八成就是為了讓我們去舉報他!”沈紅月道。

    “我怎麽就沒早點看出這家夥是這麽個陰損的人呢!”林知行憤恨的道。

    “從現在開始,我們必須改變對林知命的看法,不然的話,後麵還得吃虧!”沈紅月著,看了一眼地上的屍體道,“讓人處理掉吧。”

    “好的!”林知行點了點頭。

    有人看到沈紅月帶著兒子以及手下親信一起離開了海峽市。

    昨林知命才剛成為家主,今沈紅月就帶著兒子離去,這裏頭的意思已經很明確了。

    沈紅月輸了,而且也認輸了,所以她不再與林知命鬥爭,選擇離開海峽市。

    林知命贏了,他在蟄伏二十多年後,一朝崛起,成就了史上最大的逆襲。

    不過,林知命的行情,並不被看好。

    因為,沈紅月的背後,背靠著沈家那麽一個龐然大物。

    沈家,那可是省城裏都數一數二的大家族!資產上百億,沈家內出了多少的英傑才俊,他們分散在全國各處,可謂是多點開發。

    整個沈家的綜合實力,絕對秒殺林氏家族。

    林知命把沈紅月趕跑,並不意味著取得了最終的勝利,沈家必然會在往後的日子裏對林氏集團施加前所未有的壓力。

    而且,昨的繼任典禮,林知命一人把整個海峽市的上流社會都得罪了一個遍。

    這樣等於就是林知命自己把自己堵在了上流社會的圈子之外,限製了自己的人脈。

    盡管有那麽多全國各地的大人物給林知命送來賀禮,但是誰都知道,這些並不能太當一回事兒,如果那些大人物真的把林知命當成好朋友,或者真的敬重林知命,那他們就應該本人前來,而不是讓手下的人來。

    昨的繼任典禮,一個大人物都沒有來!

    這足以證明,林知命跟這些人的關係其實也就那樣。

    得罪了整個海峽市上流圈子,同時還得罪了身家,林知命未來之路,堪憂!

    林氏集團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