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話,你們別開槍了!”楊三刀帶著哭腔道。

    他的左右兩手上各有一個窟窿,這兩個窟窿一滴血沒有流,上麵的肉全部焦掉了。

    這就是鐳射槍的可怕之處,他以高溫光束穿透你的身體,讓你的身體瞬間被燒焦,這種傷,就算你做手術也很難將其恢複。

    而且更可怕的是鐳射槍可以自己調高輸出功率,剛才董建打在他手上那兩槍,功率應該很低,所以才隻打出了手指頭打的洞,要是功率高了,那可能會打出拳頭那麽大的洞,那可就完犢子了。

    “吧。”林知命道。

    “我確實聽家裏的老人提起過,家族在許多年輕曾經有過這樣一個耳墜,據價值連城,但是後來,到我爺爺那一輩的時候,家裏困難,我爺爺就把耳墜給賣了。”楊三刀道。

    “賣了?賣給誰了?”周文偉激動的問道。

    “賣給了一家當鋪,那家當鋪沒有名字,但是在五十多年前,那家當鋪在海峽是很有名!”楊三刀道。

    “五十多年前的當鋪…”林知命看了周文偉一眼,道,“這可不好找,那個時代,當鋪還是很多的。”

    “賣了多少錢你知道麽?”周文偉問道。

    “好像賣了幾百塊吧。”楊三刀道。

    “幾百塊!!”周文偉忍不住叫道,“真是暴殄物啊,稀世珍寶才賣幾百塊!”

    “五十多年前正是困難時期,吃不飽穿不暖,公務員一個月工資也才幾塊錢,賣幾百塊相當於現在上百萬了,也還行。”林知命著,看向楊三刀道,“當時幾百塊可不少,你們家怎麽就沒有趁此發家?”

    “我爸嗜賭。”楊三刀道。

    “明白了!”林知命了然的點了點頭,一旦沾上賭,什麽樣的身家都不夠輸的。

    “按照你的,五十幾年前能花得起幾百塊錢買珠寶的當鋪,應該也不是什麽當鋪!”周文偉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道,“去查一下五十幾年前海峽市到底有幾家大的當鋪就行了,然後再一家家找過去,不過不要抱有太大希望,當鋪是做買賣的,花幾百塊錢收的東西不可能砸在手上,想來應該早已經出手了。”

    “還是要查一下比較好,如果真的還在,還沒有出手,那就是我們的機會!”周文偉認真道。

    林知命笑了笑,道,“就算找到了兩件,那也沒什麽用,第三件照樣沒有任何線索。”

    “事在人為吧!”周文偉沉聲道,“如果真的那麽好找的話,洛神的寶庫早就被拿走了。”

    “洛神的寶庫,那是什麽?”楊三刀問道。

    “你想知道?”林知命眯著眼問道。

    “不想。”楊三刀趕緊搖頭,而後道,“你們想知道的我都如實回答了,你們能放我走了麽?”

    “當然!”林知命轉頭對周文偉道,“你先走吧。”

    “好!”周文偉點了點頭,林知命把楊三刀綁來,這在他看來已經犯法了,他可不想在這裏多呆,要是一會兒警察來了,那可就不清楚了。

    等周文偉走後,林知命對楊三刀道,“走吧!我帶你離開這裏。”

    “好!林家主果然是信守承諾的人!”楊三刀著,站起身跟在林知命的背後往倉庫外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