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讀過什麽書,但是我也知道,你這種情況用成語叫做自投羅網。”楊三刀笑著道。

    林知命走入房間之內,拉過一條椅子,坐在了楊三刀的麵前,然後道,“這算是我們第二次見麵。”

    “也是最後一次,因為等一下,你就要死了。”楊三刀道。

    “什麽仇什麽怨,讓你恨不能殺了我?”林知命問道。

    “什麽仇什麽怨?你害我的弟兄們都被抓了,你什麽仇什麽怨?殺了你之後,我會再去把周建業給殺了,你們兩個都得死!”楊三刀咬牙切齒的道,可以看的出來,他內心對林知命已經恨到了極點。

    林知命很無奈,明明就是楊三刀主動讓人來砍殺自己,自己不過是正當防衛,結果搞的楊三刀跟他好像是有殺父奪妻之仇一般。

    人就是這樣,隻準你欺負別人,當別人反擊的時候,就是別人的不對。

    “或許你以為,我隻是一個普通的江湖大哥,所以你隻帶著一個人就自信滿滿的來到我麵前,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站在你麵前的,可是一個強大的六品武者,你這輩子,見到過六品武者麽?”楊三刀問道。

    “六品武者,還真不常見。”林知命道,在他手底下,武者級別的人還是很少的,貪狼是他手下幹部中實力最弱的一個,是七品武者,再之後是善於潛入隱匿的地鼠,實力已經達到十品武者的級別,除了這兩人之外,那還在域外戰場裏的其他人,基本上都是武卿級別了。

    聽到林知命的話,楊三刀得意的笑了笑,道,“那今,我就讓你感受一下,六品武者的恐怖!”

    完,楊三刀抓起一把刀咬在了嘴上,另外兩隻手一隻手拿上了一把刀。

    “三刀流,才是最強的楊三刀!”楊三刀冷眼看著林知命,仿佛看到了屍體一般。

    三刀流?

    林知命頗為驚訝,這三刀流可是腳盆國的一種流派,代表人物是曾經在域外戰場闖下修羅名號的索羅,林知命沒有見過索羅,但是據索羅已經是一個武王級別的強者,三刀一出,百八十個的人隨便砍著玩,相當犀利。

    這種刀法在市麵上很少見,因為能同時用出三刀的人太少了。

    “受死吧!”楊三刀冷哼一聲,衝向了林知命。

    他的速度很快,已然達到了一般短跑運動員的水準。

    這就是一個六品武者的速度!這樣的速度加上體重,一旦衝鋒起來,足以讓自身的動量達到一個恐怖的地步!

    眼看著楊三刀越來越近,站在林知命背後的董建把手伸進懷中一抓,抓出一把槍,對準了楊三刀。

    楊三刀猛地減速,停在了原地!

    “別別別別別!”楊三刀雙手擋在麵前,激動的叫道。

    “不是三刀流麽?不是最強的楊三刀麽?不是六品武者麽?怎麽不繼續衝了?”林知命笑著問道。

    “我特麽哪裏知道你有鐳射槍啊!”楊三刀激動的叫道,武者雖然厲害,但是也是人,挨上一槍,那也基本上得嗝屁,這還隻是普通槍,要是遇到鐳射槍,那分分鍾會被打成蜂窩。

    鐳射槍,被發明於三十年前,號稱本世紀最可怕的發明。

    鐳射槍射出的激光可以輕易的穿透鋼鐵,甚至於可以穿透厚重的水泥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