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坐在大廳,認真的看著族譜,將族譜上每一個老一輩的林家人的名字都記在腦海裏。

    林家老宅的門口。

    姚建勇,周豔秋,還有姚靜三人正站在這裏。

    “那個林知命,真是翅膀硬了就飛了,靜靜,我可告訴你,回了家以後,你一定得好好修理他,這男人一不打,他就上房揭瓦,你一定得強勢,這樣才能拿到主動權!”周豔秋道。

    “哎。”姚靜歎了口氣。

    她是第一次看到林知命生她的氣。

    她不愛林知命,也談不上喜歡,但是作為林知命的妻子,她是不希望林知命生她的氣的。

    “知命現在是林家的家主,不是以前了,我覺得靜靜還是?要溫柔點的好。”姚建勇道。

    “合著你的意思,男人在外麵的地位越高,在家裏地位就越高是嘛?那你怎麽不去搞一個姚家家主來當當?告訴你,就算你是姚家的家主,皇帝,那我也是太上皇!”周豔秋傲然的道。

    “是是是!”姚建勇忙不迭的點頭。

    “靜靜,記住我的話,林知命現在剛崛起,如果這時候不把他收拾好了,以後他可就壓在你身上作威作福了!”周豔秋道。

    “什麽叫壓在我身上作威作福…媽,您這話的。”姚靜有些惱火。

    “好了,都別了,林家有客人來了!”姚建勇低聲道。

    林家確實有客人來了。

    一波波的客人,都來自於海峽市的上流社會。

    這些人一批接著一批來到了林家,拿著各種各樣剛買的禮物。

    不過,很可惜,這些人都吃了閉門羹。

    林家的接待擋在了門口,很不客氣的告訴這些前來道賀的人,繼任家主儀式已經結束,現在是林家跟他們的朋友的午宴時間,無關人等不可進入。

    這一個舉動,林知命可算是把海峽市的這些上流社會的人給得罪了。

    他們怎麽也沒想到林知命竟然會如此不給他們麵子,他們拿著禮物來,連門都不讓進的,這也太過分了。

    於是,眾人罵罵咧咧,轉身離去。

    “這林知命是不是瘋了,人家來送禮,也不讓人進?”周豔秋全程看到了這一幕幕,驚駭的問道。

    “這些人之前知命都邀請過,但是因為沈紅月的關係,他們都拒絕了知命的邀請,知命繼任的典禮,比林知行那次寒酸了不知道多少倍,現在沈紅月被知命氣跑了,知命威望正旺,這些人再想來,誰還會讓他們來?我需要你們雪中送炭的時候,你們一個個躲的很遠,現在你們又想來錦上添花,這世界上那有這麽好的事情?”姚靜道。

    “靜靜,你這是在你爺爺吧?”周豔秋臉色怪異的問道。

    “我的所有之前不看好知命的人。”姚靜淡淡的道。

    這時候的姚靜,心裏竟然隱隱有一股揚眉吐氣的感覺。

    雖然林知命此舉得罪了太多太多上流社會的人,但是至少他解氣不是?

    姚靜發現,林知命現在比以前更加的率性而為,基本上不太考慮利弊。

    這時候,姚山川等人終於來了。

    他們坐著一輛奔馳的商務車來到了林家門口。

    姚建勇迫不及待的想迎上前去,卻是被周豔秋給拉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