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林知命的一聲令下,林家老宅院子裏的東西被清空,而後林家人開始往院子內擺放桌椅。

    同時,在院子靠邊的位置,幾個大廚支起了爐灶,準備開始做飯。

    這是海峽市的傳統,他們有什麽喜事一般都喜歡在家裏請廚師自己做,倒也不是因為花不起去酒店的錢,隻是在自家會顯得更熱鬧,大家也更隨意,很多時候自家做的飯菜比酒店要高檔的多,不別的,就這次林知命繼任家主的午宴,那可是大龍蝦大螃蟹啥的應有盡有,甚至於還有黑鬆露,黃金魚子醬啥的。

    除了大廚要做飯之外,林家的女子也都需要幫忙,這也是海峽市的傳統。

    至於男的,打打牌聊聊看看電視什麽的,安心等吃飯就可以了。

    “老大,剛才為什麽讓我放走那個人。”貪狼走到林知命的身後,低聲問道。

    “你留不住那個人的。”林知命搖了搖頭,剛才那個人的實力他一眼就看透了,大概在七品左右,而貪狼的極限戰鬥力也是七品,一旦貪狼把那人逼迫的太深,或許能夠逼出對方更強的戰鬥力,那樣貪狼要麽傷,要麽死,所以他並沒有讓貪狼繼續追擊。

    “拚死戰鬥的話,我不會怕他!”貪狼眼中閃著寒光,他是不怕死的人,而且越是絕境,他越能爆發出更強的戰鬥力。

    “我們的底牌如今已經展露了一些,有太多人盯著我們了,沒必要把所有底牌都暴露出來。我們真正的敵人,不是沈紅月,也不是沈家,他們隻是我們路上需要順便踩碎的障礙而已。”林知命道。

    “明白了。”貪狼點了點頭。

    “有機會的話,我帶你去沈家,到時候你再跟剛才那個人好好打一場。”林知命笑道。

    “老大您知道對方是沈家的人?”貪狼問道。

    林知命笑了笑,沒有多什麽,轉身去招呼朋友。

    董建走了過來,笑著道,“老板什麽都知道的。”

    “厲害!”貪狼感歎道。

    林家老宅?內一派熱火朝的景象。

    與此同時,有關於林家老宅內的這一出好戲,也迅速的傳遍了整個海峽市的上層社會。

    楊三刀氣勢洶洶上門,結果被警察一鍋端。

    林茂華胸有成竹的想要逼出林知命的幕後主使,結果被林知命一波慷慨激昂的話給直接反殺。

    沈紅月質疑林知命聲望不過,結果全國各地許多有頭有臉的大人物都給林知命送來了賀禮。

    這一切的一切無不在昭示著這樣一個事實。

    林知命真的不是以前的那個林知命了,他有足夠的能力應對任何人的挑戰!

    至於林知命背後是否真的有人,有人相信林知命確實是靠著自己蟄伏了二十多年積累了這麽多的財富與人脈,當然,還有人相信,林知命這一切不過是那個幕後主使遙控指揮的結果。

    畢竟,承認別人優秀是很難的一件事情,更別承認一個曾經大家認為的廢物優秀,那就更難了。

    驕公司內。

    一群姚家人臉色都很怪異。

    他們幾乎都拿著手機。

    在他們的家族群內,周豔秋正在發布視頻,不時還能聽到周豔秋嘚瑟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