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師動眾而來的楊三刀等人,竟然以如此戲劇化的方式結束了他們的行程。

    楊三刀跑路,楊三刀的手下鐵頭跟阿勇被逮捕,手底下那上百號人都被抓了進去,基本上一個都跑不了,因為這些人沒有一個底子是幹淨的。

    可以預見的是,接下去整個海峽市的江湖將會是另外一番局麵。

    海峽市地方雖,但是江湖卻混亂不堪,除了楊三刀這麽一號人物之外,還有其他不少江湖大哥,眼下楊三刀跑路了,那他的那些生意,必然會引起其他大哥的爭奪。

    所有人依次被帶離了院子。

    沈紅月臉色難看,她沒想到楊三刀竟然這麽沒用。

    “果然,地方就是地方,什麽狗屁黑道大哥,就是個混混!”沈紅月咬牙道。

    “確實!”林知行點了點頭。

    “今早上,有人送了一大份楊三刀及其手下的犯罪證據到警局。”周建業看向林知命道。

    “是麽?可見這個世界上正義人士還是很多的。”林知命道。

    “任何一個有罪的人,都注定無法逃脫法律的製裁。”周建業完這話,轉身離去。

    “送一送周隊長。”林知命對王海道。

    “不用了,我例行公事而已。”周建業擺了擺手。

    林知命笑了笑,看向旁邊的林偉道,“楊三刀剛才送來的禮物,給我好生收著,後麵有用。”

    有用?

    林偉愣住了,那一堆爛掉的動物屍體,能有什麽用?

    “好了,咱們的儀式,可以繼續進行了麽?”林知命微笑著問道。

    “可以!”林茂才點了點頭,隨後道,“繼任家主典禮繼續!”

    完,林茂才吩咐幾個晚輩,將一張紅色的桌子擺到了院子中間。

    桌子上放著豬頭肉,白果之類的東西,在桌子的正中央位置掛著一幅畫,畫上是一個穿著中山裝的人。

    這個人就是林家的祖宗,算下來,是林知命爺爺的父親。

    林家一脈,就是此人帶到了海峽市,然後在海峽市繁衍至今。

    林茂才穿上了一身黃色的師公袍,頭戴著一定蓮花帽,站在了桌子的邊上。

    林茂才手持著家族的族譜,用海峽市的方言不斷的嘟囔著什麽。

    林家的族譜是很薄的一本,因為林家在海峽市繁衍到現在也不過一百年不到。至於林家以前是從什麽地方來的,族譜上沒有任何的記載。

    林茂才喃喃自語了得有十幾分鍾,之後,林茂才點了三炷香插在了香蘆裏,整個人匍匐在桌子前麵的蒲團上。

    “林家老祖在上,今有林家子孫林知命,承蒙老祖庇佑,少年英才,事業有成,人心所向,按林家族規,今林家子孫林知命,繼任林家家主,望林家列祖列宗,能保佑我林家人丁興旺,家族昌盛!!”林茂才大聲喊道。

    周圍所有林家子弟在林茂才完這話後,對著那祖宗的畫像鞠了一躬。

    “林知命,上前來!”林茂才?喊道。

    林知命深吸一口氣,走到了林茂才的身後。

    林茂才站起身,走到一旁,道,“你是否願意執掌林家,成為林家家主,帶領林家走上強盛之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