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茂才停止了話,往門口看去。

    門外,一輛輛金杯麵包車停在了門口。

    隨後,一個個年輕力壯的男子從車上下來。

    這些人統一穿著黑色的背心,有的身上紋著身,有的脖子上戴著大金鏈子。

    這些人下車之後,一輛黑色的路虎攬勝緩緩開來,而後停在門口正中央,剛好將門擋住。

    “這裏不能停車。”門口的接待道。

    登時,那些從金杯麵包車上下來的人全部黑著臉看向了這人。

    這人立馬又低下頭去,當做什麽都沒看到。

    路虎停好之後,坐在架勢跟副駕駛位置的鐵頭跟阿勇一起下了車。

    阿勇的腦袋上還纏著繃帶,他跑到後門的位置,將門打開。

    笑麵虎楊三刀帶著笑容,從車上走了下來,然後往林家老宅走去。

    在楊三刀的身後跟著阿勇與鐵頭,而在這兩人的身後則是上百個穿著背心的男子。

    一群人浩浩蕩蕩,徑直走進了林家的院子。

    姚靜走到林知命的身邊,低聲道,“這個男人叫楊三刀,我聽過他,是混江湖的。”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

    “林家主,你這可不對啊,你這繼任家主這麽大的事情,怎麽能不給我發個請帖呢?!”楊三刀走向林知命,一邊走一邊大聲問道。

    “我這不是怕楊老大你貴人多事麽?”林知命著,看向阿勇,笑著道,“勇哥,腦殼挺硬啊,挨了兩下都不用住院麽?”

    “林知命,今兒個我跟我老大過來給你道喜來了,你可別哪壺不開提哪壺!”阿勇扯了扯嘴角道。

    “對,我們來給你道喜了!來,去把我們的賀禮拿進來!”楊三刀喊道。

    門外,幾個楊三刀的手下拽著幾個巨大的麻袋從門外走了進來。

    這幾個麻袋一出現,一股臭味就在林家院子裏擴散開來。

    麻袋已經濕透了,地上拖拽出了一條條濕漉漉的,紅色的印記。

    “來,把禮物給我們林家主送上!”楊三刀道。

    阿勇跟鐵頭兩人對視一笑,一人抓上兩個麻袋,直接丟到了林知命的前麵,而後命人將麻袋打開。

    當麻袋打開的一霎那,現場許多人的臉色都變了。

    許多人捂住了鼻子,一些心理承受能力比較差的人甚至於捂住了嘴轉身跑開。

    在林知命的麵前,幾具動物屍體就這樣擺在了那裏。

    這幾具動物分別是羊,狗,貓。

    這些動物看樣子死了好些了,身上散發出惡臭,渾身的毛發上是各種各樣的髒東西,而在這些動物身上的傷口裏,還有白色的蛆蟲在爬。

    “你還真別,一個晚上要搞到這麽多好東西還真挺難的,羊肉你可以拿去燉湯,狗肉可以做狗肉煲,至於貓肉嘛,貓肉會吃的人都是爆炒的,貓肉很甜,你可以試試…林家主,不知道這些禮物,你是否喜歡?”楊三刀笑著道。

    “有勞楊老大了,林偉,把楊老大的這些東西收起來。”林知命道。

    林偉臉色微微一變,那些腐爛的動物屍體,看著相當惡心,要他去處理真的是有點困難。

    不過一想到自己欠林知命的那些錢,林偉隻能咬了咬牙,招呼幾個自己的死黨過來,將地上的動物屍體收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