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等人在林家人的安排之下進入到了老宅之中。

    老宅的院子裏,一群林家人正在忙碌。

    林知命繼任家主之位的儀式,將在露進行,因為到時候會有許多觀摩儀式的人來,這些人顯然是沒有辦法安置在一個客廳裏的。

    在董建等人來了之後,林氏集團的一些合作商也陸續抵達了林家老宅。

    這些合作商在知道林氏集團有一個學區房項目可以開發之後,現在對林氏集團的尊重程度已經遠超林知行掌權的時候。

    林知命笑臉迎接著每一個到來的人。

    所有看到林知命的人心裏都有這樣一個感覺,那就是這個男人本應該就是這樣子的,之前的懦弱無能,或許真的隻是林知命二十幾年的偽裝。

    可是,真的有人能夠蟄伏二十幾年麽?

    剛開始人們都認為,林知命也是最近一段時間才被他的後台所找到,可看林知命的樣子,或許,林知命的後台十幾二十年前就已經開始栽培隱藏林知命了。

    所有來參加典禮?的人其實都有一個期待,那就是林知命背後那個人,是否會在這時候出現!

    姚靜也同樣期待,她今之所以要來,一方麵是因為林知命是她老公,另一方麵也是她想看看,林知命背後那個人在這樣重要的日子裏是否會出現,哪怕隻是顯露一點點痕跡也好!

    “我還是下去幫知命看看,這麽大場合,沒有我這種見多識廣的人幫忙參合,林知命估計會露怯!”周豔秋道。

    “媽,您就別去添亂了,我知道你想出去長長臉,但是今的主角是知命。”姚靜道。

    “哪有你這麽自己媽媽的?我可真是生了個好女兒,胳膊肘往外拐的太沒譜了!”周豔秋惱怒的道。

    不過,也因為姚靜的話,她沒有去樓下影響林知命。

    轉眼到了九點半。

    林家老宅門口已經許久沒有出現人了。

    “怎麽回事呢?!”林茂才皺眉道,“我已經給許多世交,還有海峽市的頭麵人物都發去了邀請,這時候應該來了啊!”

    “不著急。”林知命笑了笑,道,“願意來的,是給臉,不願意來的,也不一定就是不給臉,可能是有事情耽擱了。”

    “那也不可能都耽擱了啊!”林茂才道。

    林知命笑著看向門口,他,早已經預料到了這種情況。

    沈紅月經營林家多年,跟林家的那些世交,還有海峽市的那些頭麵人物都有著很深厚的友誼,眼下自己奪走了沈紅月兒子的家主之位,隻要沈紅月給那些人打個招呼,那些人斷然不可能不給沈紅月麵子。

    “隻可惜,有些人機會來的時候抓不住啊。”站在林知命旁邊的王海鄙夷的笑了笑,那些不來參加林知命繼任典禮的人,在未來某一注定會後悔,因為今是他們獲得林知命友誼的最好機會,以後想要獲得林知命的友誼,怕是要付出千倍百倍的努力也不一定能夠獲得了。

    與此同時,驕集團。

    “爺爺,咱們真不去麽?林家可是發了邀請函給咱們。”姚山川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