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回到了家中。

    家裏沒有其他人,姚靜今晚已經去了她父母家過夜。

    林知命沒有回自己的房間,而是躺在了沙發上。

    一夜無話。

    第二一大早,林知命家的門就被人敲開了。

    林知命起身將門打開,發現門口站著林偉。

    “你來幹什麽?”林知命皺眉問道。

    “家主,我二爺爺讓我來跟您,繼任家主的儀式是在十點開始,您八點就必須到,迎接到場祝賀的賓客。”林偉諂媚的笑道。

    “哦,那我洗漱一下。”林知命著,把門關上。

    林偉站在門口,咬了咬牙,隨後又失落的歎了口氣。

    一個被他欺負了二十幾年的人,如今一舉成為了林家的家主,這從心理上來是很難接受的了,但是,他又不得不接受這一切,現在的林知命已經今非昔比了,根本不是他能招惹的,林知命不去跟他計較他以前的事情,那已經很不得了了。

    就在這時,門被打開。

    林偉馬上換上一副笑容。

    “家主!”林偉躬身道。

    “有一件事忘了,回頭你去算算看,這麽些年你跟你的那些兄弟姐妹拿了我多少錢,找個時候都還給我。”林知命道。

    林偉臉色一垮,道,“家主,那時候我年少不懂事,犯了錯,我在這裏誠懇的向您認錯,但是…但是您要我拿錢出來,我是真沒有啊。”

    “沒有麽?”林知命麵無表情的道,“那就去想辦法吧,一分錢不許少,利息我就不算你的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完,林知命又關上了門。

    對於這個一直把他當提款機用的表哥,他壓根就沒想放過他。

    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大度的去原諒別人犯的錯,林知命是一個很氣的人,所以這點錢他?也必須要回來。

    林偉滿臉哀愁,他錢還真有一點,這麽些年把林知命當提款機,他其實也搞了點買賣,但是,這麽些年他至少拿了林知命幾十萬,那點買賣是真不夠啊!

    早知道林知命有崛起的一,他怎麽也不可能去拿林知命的錢。

    大概過了半個時左右,林知命推開門走了出來。

    當林偉看到林知命的那一刻,他那一刻直男心都忍不住顫抖了一下。

    林知命太特娘的帥了。

    此時的林知命已經剃掉了自己的胡須,頭發稍微整理了一下,抹了一點啫喱水跟發蠟,頭型看起來是成熟穩重的那一種,身上的西裝被他的肌肉給撐的很飽滿,給人一種可靠的感覺。

    當初林知命招人恨,招人欺負,主要也是因為林知命長得太帥。

    男人普遍對長得比自己帥的都會有敵意,這就跟女人會敵視比自己長得漂亮的女人一樣。

    林知命將車鑰匙扔給了林偉,然後往前走去。

    林偉趕緊跑著超過林知命,按下了電梯的向下鍵。

    叮咚一聲,電梯門打開。

    電梯內有好幾個人,拉著行李箱。

    “到了!”電梯裏的人一邊著一邊拉著行李箱往外走。

    林知命認識這幾個人,這幾個人是他的鄰居,也就是1001的住戶,之前這些人出去旅遊了,所以林知命已經有十幾沒有見到他們了。

    林知命讓到了一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