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內亂做了一團。

    貪狼化身成了最蠻橫的打手。

    那一個個衝過來的保安,輕而易舉的被貪狼給撂倒在了地上。

    酒吧裏的客人尖叫著瘋狂的往酒吧外跑。

    那些妖嬈的不可一世的男男女女,此時驚慌的如同受到驚嚇的兔子一般。

    不到一分鍾的時間,酒吧的十幾個保安就已經全部倒在了林知命的周圍。

    貪狼手裏抓著一個沉重的滅火器,站在卡座外頭,一隻腳踩在一塊方形沙發上,麵帶殺意。

    剛才,他就是用這麽個滅火器打倒了十幾個保安。

    如果不用滅火器的話,那這十幾個保安可就一個都活不了了。

    別人用武器是為了增加戰鬥力,而貪狼他用武器,則是為了不誤殺別人。

    阿勇的這個卡座裏跑的隻剩下了阿勇一個人。

    林知命拿起一瓶黑桃A香檳,倒了一杯,喝了一口後道,“別裝死了,我知道你沒昏。”

    躺在沙發上閉著眼睛的阿勇身體微微一顫,隨後睜開了眼睛。

    他驚恐的看著林知命。

    這個他眼裏的廢物林家二少爺,此時仿佛化身成為了魔鬼一般。

    他阿勇好歹也是個混混裏的強者,打架的話六七個人不在話下,但是剛才林知命那兩下,他愣是沒有躲過去。

    林知命那兩下看似簡單,但是動作迅猛無比。

    一個人強與不強,關鍵要素就隻有兩個,一個力量,一個速度。

    林知命的力量與速度已然超越了阿勇,所以阿勇才沒有能夠躲過林知命簡單的兩下攻擊。

    “你…你是什麽意思,林知命,這裏是我三刀老大的地盤,你…”阿勇看著林知命,還打算威脅一下,結果林知命一個眼神過來,阿勇立馬閉上了嘴。

    不管他眼裏的楊三刀有多厲害,現在這裏隻有他一個人,混江湖的人最懂得什麽叫識時務。

    “貪狼,你也坐著吧,別站著了。”林知命沒有理會阿勇,兀自對貪狼道。

    貪狼點了點頭,拉過一塊方凳坐了下去。

    “林總,您,您這到底想幹什麽?”阿勇問道。

    “等一個人。”林知命抓起桌子上一塊哈密瓜放進嘴裏,一邊吃一邊道,“應該很快就到了。”

    話音剛落,酒吧門口傳來了一陣喧嘩聲。

    隨後,一群人湧入了酒吧之中,這群人手中都拿著刀棒,氣勢洶洶的樣子。

    這些人為首的,是一個光頭佬。

    “是哪個王八犢子敢在我們場子裏鬧事!”鐵頭手持砍刀,一進酒吧就大聲的叫道。

    沒有人回答鐵頭,鐵頭四處看了一下,發現了角落卡座裏的人,他招呼了一聲,帶著身家幾十號人直接來到了卡座前頭,將卡座裏的林知命和貪狼圍住。

    貪狼站起身,扔掉了滅火器。

    “楊三刀還沒打算來麽?”林知命問道。

    “你特麽算什麽玩意兒,有什麽資格讓我們老大來?報上你的來路,我鐵頭不砍無名無姓的人。”鐵頭叫道。

    “鐵頭,他是林知命!”阿勇叫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