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生這事情就是那麽巧。

    林知命其實還沒低端到買兩輛豪車就去保時捷的4S店裏炫耀的程度,但是偏巧開車走的時候,出入口那有閘杆攔著,林知命這輛車沒有車牌,是新車,他還得給保安一個賓利那邊開的憑證才能出去,所以他隻得放下車窗,然後好死不死的,王公子跟保時捷4S店裏的那些銷售員剛好從店裏往外走。

    於是,就這麽碰上了。

    王公子驚訝的看著林知命,林知命也看了他一眼。

    就在這時,兩個人的手機竟然同時響了起來。

    緣分的事情還真是妙不可言。

    林知命接起電話,發現是手下打來的。

    王公子接起電話,發現是剛才他委托查車牌的朋友打來的。

    兩個人一同接起了電話。

    “路超,那輛車的車主我查到了,那可是咱們海峽市的名人,林知命,現在林氏集團的老板!前段時間剛用十個億買下了誰都不看好的林氏集團,結果這兩林氏集團靠著學區房起死回生,林知命逆改命,在海峽市商圈直接封神了!”王公子的電話那頭傳來了朋友激動的聲音。

    與此同時,林知命的手機裏也傳來了手下的聲音,“老板,您給的那塊車牌所屬車輛並不是保時捷911,車牌的車主是一個就叫做李寶路的人,不過我查了交警的內部網絡,發現確實有一塊同樣的車牌掛在保時捷911上,而且這輛車還涉嫌多起違章。”

    “還是輛套牌車。”林知命笑著道,“我知道了,你給交警那打個電話,就發現了套牌車,在羅江北路的保時捷4S店。”

    “好的!”

    林知命掛了電話,另外一邊的王公子也掛了電話。

    既然緣分讓林知命在這時候碰到了王公子,那林知命也不在乎用幾分鍾時間踩一踩這個沒什麽家教的孩。

    林知命推開車門走了下去。

    那王公子臉色驚恐的看著林知命。

    關於林知命的傳聞,最近海峽市還是傳的很猛的,雖然在所有傳聞裏,林知命都是一個傀儡,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這個傀儡現在風頭正盛。

    王公子不過是老子有個三兩億資產的富二代而已,麵對著林知命,哪怕林知命隻是個傀儡,他也卑微的如同塵埃一般。

    那幾個4S店的店員倒是不知道林知命的身份,但是看到林知命跟他老婆一人開著一輛新款的賓利歐陸g從賓利4S店那邊過來,他們也都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麽。

    這可是兩個大的客戶啊!

    買賓利歐陸g,那絕對是富豪才能有的手筆,更別提一次買兩輛。

    一次買兩輛就算了,你還特麽馬上能開車走。

    這已經不隻是加價那麽簡單了,這除了加價之外,那還需要足夠的身份!

    卓誌勇臉色最是難看,剛才這兩個人可都是他接待的,如果他剛才熱情一點的話,那也許…展廳裏最貴的那輛918,將成為他的業績,那抽成可就是六位數以上了。

    卓誌勇後悔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你…你想幹什麽?”王公子看林知命走來,驚駭的往後退了幾步。

    “你這車是套牌車,我已經通知了交警,估計再幾分鍾就到了。”林知命道。

    “你!你太無恥了!”王公子大叫著,趕緊衝向自己車的駕駛座。

    “你現在開走,就得叫我爺爺。”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