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了?”姚靜走到林知命麵前問道。

    “這車要開進來,銷售讓我挪車。”林知命道。

    “你停在停車位裏好好的,憑什麽讓你挪車?”姚靜皺眉問道。

    “我也不懂,是這裏就我的車最破。”林知命聳了聳肩。

    “美女,你好,自我介紹一下,我就是這輛911的車主。”王公子笑嘻嘻的走到姚靜的麵前伸出手道。

    姚靜看都不看著個所謂的王公子,她看向跟著自己一起走出來的卓誌勇道,“你們保時捷4S店,就是這樣服務顧客的?”

    “這個…王公子是我們的貴客!”卓誌勇麵色尷尬的道。

    “顧客?他們也是顧客呢?我還以為是住附近來蹭停車位的呢。原來現在開伊蘭特的也買得起保時捷了啊,厲害了!”王公子驚歎道。

    “既然你們保時捷是這樣的店,那也沒有必要繼續在這裏呆著了。”姚靜著,看向林知命道,“走吧。”

    “林先生,您要走的話,還請您把車開走,我們這些停車位是預留給我們的客戶的,十分緊張。”卓誌勇道。

    “車,我放在這裏,誰動一下,後果自負。”林知命冷冷的道。

    “切,還後果自負,我就動了,你能怎麽的?”王公子走到林知命車前頭,抬手在引擎蓋上就拍了一下。

    “你可以繼續拍,砸了都行。”林知命道。

    “你當老子傻?老子要是砸了車,你到時候直接報警,老子特麽就被抓進去了!沒事,就這麽停著吧,老子車多,咱們看誰耗得過誰,我把話放在這裏了,誰先挪車,誰特麽就是孫子!”王公子傲然道。

    “行。”林知命點了點頭,轉頭離去。

    “跟我裝逼,哼。”王公子鄙夷的笑了笑,隨後拿起手機打了個電話出去。

    “幫我查一個車號是海5675的車。我要知道車主的底細。”王公子一邊著,一邊往4S店內走。

    許多4S店的顧客都忍不住搖了搖頭,在他們看來,王公子絕對是富家子弟,一個開伊蘭特的,怎麽可能鬥得過王公子呢?

    另外一邊,林知命也在打電話。

    “幫我查一輛保時捷911,車牌海5888”林知命道。

    “好的,老板!”

    掛了電話,林知命笑道,“你這事兒鬧的,出來買個車,多了個孫子。”

    “那一看就是孩,跟他嘔什麽氣呢。”姚靜道。

    “孩?你沒看他看你的眼神,那不是一個孩該有的眼神。”林知命搖了搖頭。

    “那樣看我的人很多。”姚靜道。

    “以後我不會允許有人那樣看你。”林知命道。

    “我明白了…你給我買包,買首飾,買車,就是為了宣告主權麽?”姚靜問道。

    “你這塊地,就算我不開發,也不許別人惦記。”林知命笑道。

    “你這很霸道。”姚靜道。

    “霸道,是我的行為準則,我要把我這二十多年沒有霸道過的事情,全部霸道一遍。”林知命道。

    姚靜笑了笑,沒有多什麽。

    壓抑了那麽久一朝崛起的人,有這樣的想法很正常,或許,要等到林知命受到了新的挫折跟打擊之後,他才會重新沉穩下來。

    “我打個車回去吧。”姚靜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