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林知命繼任家主位置,還有兩。

    不管是在外營生的林家子弟,還是本市的林家人,所有人都已經準備好見證兩後林知命的逆襲崛起。

    沈紅月此時竟然變得無比的低調,沒有任何的動靜。

    不過,大家都知道,沈紅月不可能就此罷休,她是一個要強的女人,這一點在林振南活著的時候就已經體現出來了,所以,大家猜測,沈紅月應該是在醞釀大招。

    下午,兩點半。

    林知命推開了姚靜辦公室的門。

    姚靜正在跟合作商打電話,看到林知命進來,示意林知命別話。

    林知命苦笑一聲,整個公司上下姚靜可以是最勤奮的了,勤奮到他都有點不好意思了,盡管這是自己的老婆,但是卻總有一種壓榨勞動人民的感覺。

    這一番電話打了得有七八分鍾。

    林知命打著哈欠在姚靜辦公室裏繞了一圈。

    這個辦公室原本是林知行給董建的,不過此時已經被姚靜給改頭換麵了。

    辦公室的整體風格十分簡單,就是以實用為主。

    一張桌子,桌子上放著電腦,打印機之類的辦公用品,旁邊是書櫃,書櫃裏放著各種各樣標注好了的文件夾。

    “下午四點,有一個大的合作商要來。”姚靜道。

    “一個多時,足夠去買輛車。”林知命道。

    “但是時間很趕。”姚靜道。

    “沒事。”林知命笑了笑,道,“現在主動權掌握在我們的手上,不讓他們等個半時一時的,他們很容易會飄。”

    聽到林知命這話,姚靜沉默了兩秒後道,“看來,你也不是不懂經商之道嘛?”

    “還好還好。”林知命笑了笑,道,“走吧,看車去!”

    姚靜點了點頭,跟林知命一同走出了辦公室。

    對於姚靜而言,要阻止林知命花錢已經不可能,那她隻能盡可能的讓林知命把錢用在刀刃上。

    所以,當林知命問她想買什麽車的時候,她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商務車。

    轎車她跟林知命各有一輛,買一輛商務車的話偶爾還能放公司裏頭用,利用率會比轎車高的多。

    不過這個提議被林知命給否決了。

    之後姚靜又提出買一輛皮卡,因為之後學區房項目開始的話,皮卡除了能坐人,偶爾還能幫忙運送點東西,同樣具有很強的實用性。

    這個提議同樣被林知命否決,並且最終讓林知命決定,不再詢問姚靜買什麽車,因為林知命擔心姚靜把卡車也給出來。

    姚靜是一個實用主義者,但是偏偏林知命不想買那麽實用的車,在林知命的觀念裏,實用等於難看。

    “你作為公司的總裁助理,就應該買一輛好看的,騷包的車,越不實用的車,越顯得咱們公司有實力,因為隻有實力足夠,才能追求這些華而不實的東西。”林知命一邊著,一邊將車停在了保時捷的4S店門口。

    “要騷包,保時捷第一,那沒人第二了。”林知命道。

    姚靜抬頭看著前方保時捷的車標。

    老實,買車的話,她不會考慮保時捷,原因正如林知命所的,太騷包。

    姚靜微微皺起了眉頭,這幾林知命又是買包,又是買首飾,買衣服的,現在又買車了,不管什麽東西,都算的上是奢侈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