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總驚訝的看著黎思娜。

    他還真沒想到,這個身材嬌的女人竟然有如此恐怖的戰鬥力,難怪在臨行的時候他的頂頭老板一直讓他要帶上黎思娜。

    “李總,就這個了。”姚靜道。

    “好的!”李總臉上露出笑容道,“林總真是慧眼識珠,一下就挑中了我這次帶來的人裏頭最厲害的,黎思娜一定會確保林總的安全的!”

    完這些,李總看向黎思娜道,“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林總的保鏢,你也不是新人了,你應該知道身為一個保鏢最重要的是什麽吧?”

    “保護雇主安全,雇主的生命比自己的生命更加重要!”黎思娜麵無表情的道。

    “沒錯!”李總點了點頭,看向林知命道,“林總,您如果沒有什麽問題的話,黎思娜可以馬上上崗。”

    “沒有問題。”林知命擺了擺手,道,“你可以先走了!”

    “好的好的!”李總著,轉身離去。

    姚靜起身跟著李總一起離去,應該是去談協議之類的事情。

    林知命看著黎思娜,微微一笑,道,“把墨鏡摘下來給我看看。”

    “我想您應該不希望看到墨鏡下的我。”黎思娜平靜的道。

    “為什麽?看你的鼻子眼睛嘴,你應該是個美女。”林知命道。

    黎思娜搖了搖頭,道,“我不是個美女。”

    “你謙虛了。”林知命笑著道,“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喜歡透過眼睛去探查一個人的內心世界,所以,我不喜歡我身邊的人戴著墨鏡,摘了。”

    黎思娜沉默片刻後,抬手摘下了墨鏡。

    墨鏡摘下,林知命笑了笑,道,“這樣才好嘛。”

    “您…不驚訝麽?”黎思娜問道。

    “驚訝什麽?”林知命看著黎思娜,黎思娜的左眼,是一顆沒有任何感情的冰冷眼珠,眼珠的邊上還有一些傷疤。

    看的出來,她已經失去了左眼,用的是一顆假眼。

    黎思娜的右眼很正常,眼睛很大,也很好看,如果兩隻眼睛都一樣的話,那黎思娜算的上是一個七分左右的女人,雖然比不上九分的宋思晴,更比不上十分的姚靜,但是七分也足以成為許多人追逐的目標。

    一個如此貌美的女子卻失去了左眼,還成為了一個保鏢,這其中必然是有很多的故事。

    黎思娜之前給別人當過保鏢,也有人讓她摘掉墨鏡,不過林知命跟這些人最大的區別就是,那些人都會很驚訝於她的眼睛,然後問上很多會讓她響起不好的往事的問題。

    每一次黎思娜都會很難受,但是卻不得不。

    也正因為這樣,黎思娜很少會在某個雇主身邊帶上超過一個月的時間。

    “我有個問題。”林知命道。

    聽到這話,黎思娜內心慘然一笑,看來她是想錯了,林知命不是不會問,隻是問的比較慢。

    “您問。”黎思娜一邊著,一邊已經準備把過很多次的那些話再重複一遍。

    “你為什麽主動出手?而且還是1對4?”林知命問道。

    聽到是這樣的問題,黎思娜有點驚訝,不過她還是如實回答了林知命的問題:“五個人裏麵我是剛加入公司的,所以,就算我不想1對4,他們也會聯手先把我幹掉,四個人一起進攻,我應付不了,所以我主動出擊,在秒殺掉兩個人之後,剩下的兩個就算聯手也不足以對我構成威脅,這樣我就掌握了主動權,並且最終拿下了這份工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