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希爾頓酒店,林知命接到了一個電話。

    電話來自於省會。

    “聽你三後要接任林家家主的位置?”電話那頭問道,聽聲音,是一個溫柔的男聲。

    “你消息還挺靈通。”林知命笑道。

    “現在大家都在傳,都了三後要去給你祝賀一下,順便喝你一杯喜酒。”電話那頭道。

    “你們還是別來了,你們這幾個人,要麽名頭嚇人,要麽身份嚇人,要麽身價嚇人,的海峽市,容不下你們這幾尊大佛。”林知命笑道。

    “你揶揄我們呢?跟你比起來,我們能有什麽名頭,能有什麽身份,能有什麽身價?你放心吧,我們就跟你開個玩笑,不過我們人不去,賀禮可不會少。”電話那頭道。

    “那行吧,回頭去省城了找你喝酒!”林知命著,掛斷了電話,隨後無奈的撓了撓頭。

    自己那幾個好兄弟送來的賀禮,那肯定簡單不了,到時候避免不了的,可能又要裝一波逼了!

    苦惱啊!

    林知命回到家中的時候已經是晚上。

    他喝了點酒,身上帶著酒味。

    姚靜一如既往的坐在沙發上,不過這一次她倒沒有拿著筆記本電腦辦公,而是在看電視劇。

    “晚上跟王海他們談了點事情,喝了兩杯。”林知命解釋道。

    “嗯。”姚靜應了一聲,沒有多什麽。

    林知命走進洗手間,洗了把臉後回到餐廳,坐在了姚靜左手邊的單人沙發上,然後盤起了腿,歪著身子看電視。

    “你為什麽要做林家家主?”姚靜忽然問道。

    “可能是滿足某種執念吧,我被林家人欺負了二十多年,現在有能力了,就搞個家主當當,權當揚眉吐氣了。”林知命笑道。

    “你現在…太高調了。”姚靜看向林知命道,“木秀於林風必摧之,你已經拿下了林氏集團,現在又拿下了林家,不知道多少人會眼紅。”

    “你在公司做事的時候,會在意底層員工的眼光麽?”林知命問道。

    “不會。”姚靜搖了搖頭,在公司,她是絕對的霸道總裁。

    “那就對了,我也不會在乎別人的眼光。”林知命聳了聳肩。

    “明我幫你聯係了一個私人保鏢公司,他們會派幾個人來公司,你到時候看一下,有中意的就留在身邊。”姚靜道。

    “給我安排保鏢?!”林知命驚訝的看著姚靜,這裏不都是給霸道女總裁安排什麽兵王保鏢麽?這還是第一次看到霸道女總裁給別人安排保鏢。

    “嗯…昨晚上的事情讓我想到了這一點,你現在名頭越來越大,保不準會有人對你不利,所以,你需要保鏢。”姚靜道。

    “行,都聽你的!”林知命笑著點了點頭,對於妻子的好意,他是不會輕易拒絕的,至於這個保鏢會不會給他做事帶來什麽不便,那他不擔心,他可以以廢物的身份在那麽多人的關注下積累出現在的一切,自然不會擔心一個保鏢能看出點什麽。

    “我去睡覺了。”姚靜著,起身走回了自己的房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