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傍晚,所有人林家人都收到了這麽一條讓他們震驚到無以複加的消息。

    身處獄中的林知行,主動讓出林家家主的位置。

    這個消息如同一枚驚雷一樣在林家人之中炸開。

    沒有任何人能想到,林知行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林知行雖然被抓了,但是按著沈紅月的法,林知行最多三個月左右就會被判處緩刑,然後林知行就可以離開監獄,繼續當他的林家家主。

    不管怎麽看,林知行都不應該讓出家主的位置,因為誰都知道,一旦他讓出家主的位置,那他的弟弟林知命,就將成為家主的第一順位繼承人!

    這是林家的規矩,從百年前就延續到現在,誰也無權更改!

    誰都知道林知行被送進監獄跟林知命有千絲萬縷的聯係,林知行自己肯定也清楚,那就完全解釋不了,為什麽林知行要讓出自己的家主位置給林知命。

    所有林家人,都被這麽一個消息給搞糊塗了。

    之後,林家老人林茂才對所有林家人發去通知,不管是在本地的,還是在外地的林家人,都必須在三後回到林家老宅。

    三後,林知命,將繼承林家家主之位!

    被邊緣化的林茂才,在這時候體現出了他的作用。

    比他年長的林家人都已經不在,林知命的爺爺父親也都離開了人世,他雖然處於權力邊緣,但是按照輩分來看,竟然是整個林家最高輩分的一個人,而他,也將主持林家新家主的繼任儀式!

    許多在外的林家人開始訂機票,買車票。

    三後,他們將回到林家老宅,見證林知命登頂。

    一個前二十幾年被所有人看不起的庶出孽種,在三後,將成為林家的新一代家主。

    這樣的一個變故,讓所有人都有一種恍然如夢的感覺。

    海峽市某處。

    沈紅月麵無表情的看著跪在自己麵前的三個人。

    這三個人,正是被林知命送來的。

    早在幾個時前,她就已經知道了一切。

    在林知命走後,林知行就找到了她,告知了她所有。

    沈紅月跟林知行的選擇一樣,讓位,換人。

    林知行的外公已經幫林知行活動出了一個比較輕的刑罰,可如果出現這三個人的話,那林知行就至少要在監獄裏呆上二十多年,甚至於更久。

    所以,他們沒得選擇。

    “我…終於知道林知命所圖到底是什麽了!”沈紅月平靜的道。

    “夫人饒命啊,我們真的是沒有辦法!”

    “夫人,都是那董建,那董建把我們送去給了林知命!”跪著的三人激動的道。

    “現在什麽都晚了。”沈紅月淡淡的道,“林知命用了短短一星期不到的時間,把知行送進了監獄,拿下了你們,買走了林氏集團,奪走了家主的位置,一切已成定局,晚了。”

    “夫人饒命啊!”三人磕頭道。

    “你們以為,我用我兒子家主的位置把你們換出來,是為了讓你們繼續活著成為威脅我兒子的把柄麽?”沈紅月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