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市看守所內。

    林知行涉嫌諸多經濟犯罪行為,被暫時羈押在了這裏。

    不出意外的話,接下去幾個月他會被公訴機關起訴,然後最終法院會判決他緩刑,然後,他就將離開這裏,再一次回到公眾視野內。

    林知行每都在數著時間過日子,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去,想要弄死那個孽種。

    “林知行,有人探望。”一個獄警打開了林知行房間的門。

    “探望?”林知行愣了一下,問道,“是誰?”

    “是你弟弟。”獄警道。

    “我弟弟?”林知行瞳孔一縮,而後走出了房間。

    會客室內。

    林知命坐在椅子上。

    在他的麵前放著一張桌子,桌子上還放著一個文件夾。

    林知行被獄警帶著走入了會客室之中。

    當林知行看到林知命的時候,他的眼中爆發出了濃烈的殺機。

    “你竟敢來找我!”林知行冷冷的看著林知命道。

    “你是我大哥,你要坐牢了,我來看看你不是正常的麽?”林知命笑著道。

    林知行冷著一張臉,走到林知命對麵坐了下來,看著林知命道,“如果你是想來嘲笑羞辱我的話,那我隻能你在浪費時間,對於我而言,你就是一個庶出的孽種而已,你的嘲諷不會影響到我分毫。”

    “別把我想的那麽不堪,大哥。”林知命笑眯眯的道,“你入獄,我也很難過,畢竟血溶於水不是麽?”

    “血溶於水?這話你自己信麽?”林知行冷笑著問道。

    “我信!”林知命點了點頭,道,“在我眼裏,你始終是我大哥,不管你是坐牢還是怎麽樣,都是我大哥!”

    “林知命,收起你虛偽的嘴臉,告訴你,我很快就會出去的,到時候…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林知行咬牙道。

    “不會放過我?”林知命的臉上忽然露出一個戲謔的笑容,道,“二十三年前,你把我從七樓台推下去的時候就沒想過放過我,我還不是活的好好的麽?”

    “什麽?!”林知行瞳孔一縮,驚駭的看著林知命。

    “二十三年前,我剛好五歲,你十歲,你要跟我玩捉迷藏,帶我上了台,當我站在台邊上的時候,你親手將我從台上推了下去…我從七樓落下,砸到了停在樓下的車的車頂,斷了五根肋骨,盆骨骨折,肺出血,脊柱扭曲,腿骨粉碎性骨折,腦震蕩…幾乎所有人都以為我死定了,卻沒想到,我命太硬,最終還是活了下來。”林知命笑著道,就好像是在一件好玩的童年趣事一樣。

    “你都記得!?為什麽後來父親問你,你什麽都不?”林知行皺眉問道。

    “我什麽?我跟人是你把我從樓上推下去的?有誰會相信我一個五歲孩的話?有誰會相信一個庶出的孽種的話?就算真的有人相信,那又怎麽樣?你大可以是玩鬧的時候不心把我推下去,頂多讓你挨一頓打,既然出來沒有任何意義,那我為什麽還要?”林知命問道。

    “所以…從那時候起你開始裝傻充愣,表現出腦子受到創傷的樣子,書也讀不好,話都不利索,性格也開始大變,變得軟弱,膽。”林知行皺眉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