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思晴被姚山川叫進了辦公室。

    對於也姚山川,宋思晴無比的反感,不僅僅因為這是一個隻懂得吃喝玩樂的二世主,還因為這個二世主曾經想要潛規則她。

    在整個驕公司,姚靜是第一號美女,那宋思晴就是第一點五號美女。

    她跟姚靜差的真不多,唯一的一點點差應該就在於姚靜的氣質上,可氣質這種東西也不好,有人喜歡強勢總裁霸道女,有人就喜歡宋思晴這種俏皮可愛白領。

    姚山川喜歡宋思晴,但是不是那種想娶回家的喜歡,因為姚山川已經結婚了。

    姚山川曾經不止一次跟宋思晴過諸如晚上去我辦公室加班,第二給你升職加薪的話,但是都被宋思晴給拒絕了,那時候因為姚靜是總裁的關係,所以姚山川也沒有辦法把宋思晴怎麽著。

    不過現在嘛,姚山川當了總裁,那宋思晴的日子就不怎麽好過了,她每都躲著姚山川,好在姚山川最近的注意力放在了附近大學的一個美女大學生上,倒也沒有再招惹他。

    不過今,宋思晴還是被姚山川叫進了辦公室,她有一種躲過了初一沒躲過十五的感覺。

    “宋啊。”姚山川眯著眼,上下打量著宋思晴。

    宋思晴身高不會太高,也不會瘦,有肉感,那一頭金色的長發更是讓她多了一份異域風情。

    按著姚山川多年的觀察,這絕對是床頭的尤物,比姚靜那種不解風情的女人更適合當床伴。

    “姚總!”宋思晴露出一個甜甜的笑容,她跟姚靜不一樣,姚靜直來直往的,什麽心情都在臉上,而她則更會偽裝。

    “公司最近人事變動比較大,你應該是知道的。”姚山川道。

    “我知道,走了好些個老員工呢!連執行總裁都走了一個!”宋思晴點頭道。

    “嗯…因為公司最近打算發展新的業務,剛開完會,公司打算成立一個分公司,這個分公司表麵上是跟咱們驕公司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其實就是咱們驕公司的分公司,這個分公司將和林氏集團進行合作,其對驕公司的價值是毋庸置疑的!”姚山川道。

    “是嘛?那挺好的,林氏集團最近風頭很猛呢!”宋思晴道。

    “既然要開新公司,那就必須有新的領導班子,我覺得呢,你的能力是夠了,這新公司的總經理,我覺得你足以勝任!”姚山川道。

    “真的嘛?”宋思晴驚訝的問道。

    “當然是真的,董事長那邊一直讓我給出一個合適的總經理人選,我心裏想著的就是你,但是…這個新公司的總經理,又必須是我最親密心腹的人,我現在就想問問你,想不想當我…最親密的心腹?”姚山川眯著眼睛問道。

    “這個…”宋思晴麵露為難之色。

    “你可想好了啊,人這一輩子真正能遇到機會的時候,少之又少,機會來了,那就得把握住,有可能就這一個機會,你就能夠飛黃騰達,總經理的位置就一個,想做的人非常非常多,我要捧你上去,那會得罪相當多的人,所以,你一定得成為我最親密的心腹,我才能放心的安排你上去!”姚山川認真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