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不可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總會有各種各樣的桎梏讓人不得不拘束著。

    姚靜是一個吃軟不吃硬的人。

    她不怕周豔秋跟她胡攪蠻纏,最怕周豔秋跟她擺事實講道理。

    驕公司確實危機重重,公司內的蛀蟲太多,不別的,單單一個姚山川,每年就能拿走公司百分之二三十的利潤。

    偏巧姚龍就疼這個孫子,所以對這事兒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除去姚山川拿走的,其他各個派係的也拿走不少。

    一個公司每年賺到的錢,基本上都是被分走,很少會加大投資。

    所以,公司這麽些年基本上沒有給員工漲過薪水,員工走了一批又一批,整個公司幾乎沒有什麽老員工。

    這樣的公司隱藏著非常大的弊端,往往隻需要一件很的事情,整個公司就會瞬間垮塌。

    姚靜在公司當了幾年的執行總裁,努力的維持著公司的平衡,而現在她走了,接任的還是姚山川,那可想而知,公司以後的處境將會更加不堪。

    “靜靜,媽很少求你什麽事,之前讓你跟林知命離婚,你不答應就算了,現在就求你幫咱們自家的公司搞個合作,你就答應媽媽吧!”周豔秋看到姚靜臉色變化,知道姚靜已經動搖,便拉著姚靜的手再一次的開口哀求。

    “哎!”

    姚靜歎了口氣,道,“媽,真想合作,也不是不可以。”

    “好,那我馬上回公司安排人跟林氏集團接洽!”周豔秋激動的道。

    “但是你得答應我幾個條件!”姚靜認真道。

    “什麽條件你!”周豔秋道。

    “第一,不能以驕公司的名義進行合作,知命之前為了我斷絕了跟驕公司的合作,如果還是跟驕公司合作,那知命臉上不好看。”姚靜道。

    “這沒問題,隨便搞個空殼公司就可以了!”周豔秋點頭道。

    “第二,必須壓縮利潤空間,目前整個學區房的規劃顯示,這是一個龐大的工程,許多供貨商給出的方案上都對自己的利潤空間進行了壓縮,以此來換取合作的機會,所以,你們也必須這麽做。”姚靜道。

    “靜靜,這錢給的是自家人,又不是給別人,別壓縮了吧?”周豔秋勸道。

    “不壓縮就不合作。”姚靜麵無表情的道。

    “行行行!”周豔秋連忙點頭。

    “第三,這次合作林氏集團這邊有我來主導,驕公司那邊,由宋思晴主導。”姚靜道。

    “宋思晴?你那閨蜜?她就是個普通員工啊!”周豔秋皺眉道。

    “要工作能力,宋思晴比姚山川強不隻一萬倍,而且,由她來主導的話,我才能放心的跟貴公司合作!”姚靜道。

    “這個…那我回去跟他們吧。”周豔秋遲疑了一下後道。

    “最後一個條件,也是最重要的一個…你們所有人,向知命道歉。”姚靜道。

    “不可能!”周豔秋想都沒想,直接搖頭拒絕。

    “不答應的話,那沒合作。”姚靜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