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晴朗的一。

    一大早,周豔秋就穿上了一套碧綠色的昂貴旗袍,戴上首飾,擰上包,來到林氏集團的門口。

    “你找誰?”李鐵根攔住了沒有身份卡的周豔秋。

    “讓林知命出來接我。”周豔秋淡淡的道,身上那一股子凜然的氣息充分的?表現了出來。

    “喲?你當你誰啊,讓我們老板出來接?”李鐵根麵色鄙夷的問道,在李鐵根眼裏,林知命可是神一樣的人物,周豔秋的話未免有點太不把他眼裏的神當回事了。

    “我誰?我是林知命他媽!”周豔秋傲然的道。

    “啊?你是鬼?!”李鐵根驚駭的看著周豔秋。

    “你特麽才是鬼呢!要麽讓開,要麽讓林知命出來接我,你一個破保安,也敢攔著我?!”周豔秋惱怒的道。

    “我們林老板父母早就離世了,你你是林老板他媽,那不就是鬼?!”李鐵根正經的道。

    “你這個混蛋,你才是鬼,你全家都是鬼!我告訴你,我女兒是姚靜,我女婿是林知命,你不給我讓開,等一下我就讓他們開了你!”周豔秋激動的咆哮道。

    她的咆哮聲吸引了不少剛來上班的人的注意,大家都看向了周豔秋。

    “哦,原來你的意思是你是林老板的丈母娘啊!那你等一下,我通報一下!”李鐵根道。

    “好狗不擋道,你現在就給我讓開!”周豔秋黑著臉道,她今的目的是來遊自己的女兒的,哪想到一大早就遇到保安不讓進,她是個好麵子的人,保安這麽一弄,讓她的臉上著實有些掛不住。

    “你這人,怎麽一直罵人呢!”李鐵根也惱了,他是個保安,雖然身份不算高,但是也架不住人家這麽她。

    “我罵你怎麽了?你不就是一條看門狗麽?還是我女兒女婿給你發的工資!我最後告訴你一次,再攔著我,我就讓我女兒開除你!”周豔秋大叫道。

    “我是看門的保安,不是狗,我按著規矩來,就算真的要開除我,我也要按著規矩來!你給我站住,再往裏走,我就揍你了!”李鐵根拿著警棍惡狠狠的盯著周豔秋。

    周豔秋本打算直接往裏衝的,但是看到李鐵根的樣子,周豔秋還真怕這個看起來有點傻的大個給自己來上一棍子。

    不得已,周豔秋停下了腳步。

    “好,很好,我讓林知命下來接我!”周豔秋決定給這個李鐵根好看,所以拿起了自己的手機給林知命打去了電話。

    “你給我馬上下來,我在你公司門口被一條狗給擋住了!”周豔秋完,兀自掛斷了電話,隨後冷眼看著李鐵根道,“你完蛋了,我女婿馬上下來!”

    李鐵根眉頭緊皺,看周豔秋的樣子,似乎真的林知命的丈母娘,要真的是這樣的話,那他這個工作,怕是做到頭了。

    周圍圍觀的人都臉色怪異的看著這邊,保安得罪了老板的丈母娘,那結局肯定很慘。

    過了一兩分鍾,林知命從大樓內走了出來。

    “林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