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沒想到吧,竟然會是一張五十億的罰單!五十億,整個林氏集團的市值也不過才五十個億,想要付清這一張罰單,你就必須把所有林氏集團的產業全部賣掉,不過,就算賣掉了林氏集團的產業,你也隻不過是能還清罰款,還有一大筆的賠償款等著你,林知命,你以為董事長的位置是那麽好坐的麽?哈哈哈哈!”沈紅月的狂笑聲從電話那頭傳來,這種壓抑了很久之後終於得以爆發的喜悅,讓沈紅月的聲音無比的刺耳。

    “你給我打這麽個電話,就為了這點事?”林知命淡淡的問道。

    “我隻是想告訴你跟你背後的那個人,得罪我沈紅月的人,沒有什麽好下場,你是個廢物,一輩子都是個廢物,就算有人支持你,也改變不了你廢物的本質!”沈紅月大叫道。

    林知命笑了笑,道,“你真的以為,我就沒有辦法了麽?”

    “你還能有什麽辦法?你注定血本無歸!”沈紅月叫道。

    “那…你就等著看戲吧!”林知命笑著掛斷了電話。

    電話那頭,沈紅月也把電話放了下來。

    一大群林家人站在沈紅月的麵前,期待的看著沈紅月。

    “林知命已經沒有任何辦法了,負債破產,是他唯一的出路!”沈紅月誌得意滿的道。

    “真想看看現在林知命那個家夥的表情!”林茂才咬牙切齒的道。

    “既然這樣,那大家就一起去一趟林氏集團吧,我們去當麵看看林知命,看他還狂不狂的起來!”林偉提議道。

    “走走!去林氏集團看看他去!”林茂才立馬響應林偉的提議。

    周圍的林家人也都表示沒有問題,他們許多人都是被林知命趕出老宅的,此時最希望看到的,自然就是林知命麵對著罰單無能為力失魂落魄的樣子。

    “去吧,我給你們安排車!到了林氏集團,你們一定要好好的羞辱林知命!”沈紅月道。

    “一定!”林茂才冷笑一聲,道,“他對我的羞辱,我一定會加倍奉還給他!”

    “好!”沈紅月點了點頭,隨後馬上安排手下開車將這一大群人送往林氏集團。

    隨著林家人的出發,林氏集團收到五十億價罰單的消息也迅速的在整個海峽市傳開。

    五十億的罰單,這堪稱海峽市有史以來公司收到的最大罰單!

    整個林氏集團市值也隻不過是五十個億而已,這五十億的罰單,可以讓林氏集團瞬間破產!

    驕公司內。

    此時姚家人正在召開家族會議。

    “爺爺,我剛得到消息,林氏集團已經收到了罰單,這一次的罰單總額,高達五十個億!林氏集團徹底完蛋了!”姚山川激動的道。

    “五十億?!”姚山川愣了一下,隨後笑了笑道,“這肯定是沈紅月那個女人背後下了黑手,這個女人也真是夠狠的!”

    “五十個億,是整個林氏集團的市值!把林氏集團賣掉,或許才能交的上罰款!我想,現在林知命應該要瘋了吧?自以為自己當上了董事長就牛逼上了,沒想到最後竟然落得這樣一個下場!”姚山川開心的道。

    “爸,靜靜那邊已經認識到自己錯誤了,而且李少已經明確表示願意幫助我們姚家,我希望您能讓靜靜回來!”周豔秋道。

    “李少麽…既然如此,那你趕緊讓姚靜跟林知命離婚。”姚龍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