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清晨的鳥叫聲穿過窗戶傳了進來。

    姚靜一如以往一樣早起,做早飯,然後洗漱。

    當姚靜洗漱完,換上一身西裝套裙走出房間的時候,林知命已經坐在了餐廳裏。

    “早。”林知命跟姚靜打了個招呼。

    “早。”姚靜點了點頭,坐到了林知命的對麵。

    “吃完飯,我跟你去公司。”姚靜道。

    林知命看了姚靜一眼,終究還是點了點頭。

    既然不打算離婚,那屬於他的林氏集團,未來也必然會屬於姚靜,讓她先去看看,也未嚐不可。

    吃完飯,姚靜去門口拿了報紙,坐在客廳看,而林知命則是收拾碗筷進廚房清洗。

    五分鍾後,兩人一同走出了家門。

    “開我的車吧。”姚靜將自己的車鑰匙給了林知命。

    姚靜的車,是一輛奧迪A4,算不上高檔,但是卻比林知命的現代伊蘭特要好一些。

    兩人來到林氏集團的時候,是早上的八點半。

    當姚靜跟林知命一同走入林氏集團大樓的時候,許多人都呆住了。

    一身西裝套裙的姚靜,身上帶著一股總裁特有的霸道氣息,讓人無法直視,她的黑色高跟鞋踩在地上,發出的脆響如同重拳一樣打在每一個人的心口,讓人沒來由的就心跳加速。

    “這裏每三層算一個部門,總共有十一個部門,我的辦公室在最頂樓的位置。”林知命一邊往電梯口走一邊道。

    “等一下你去你的辦公室,我去你每個部門看看。”姚靜道。

    “好!”林知命笑著點了點頭。

    “別告訴別人,我是你妻子。”姚靜道。

    “微服私訪麽?這想法不錯,你盡管去看吧,要真看出什麽,一會兒去我辦公室告訴我。”林知命道。

    姚靜點了點頭,隨後兩人一同進了電梯。

    姚靜在三樓辦公區下了電梯,而林知命則是直接上了頂樓。

    這是整個林氏集團很神奇的一。

    一大早就有個不知道哪個部門的絕世美女在各個部門的辦公區遊蕩,這個絕世美女一看就是職場老手,她行走在各個區域,一點都不認生,而且時不時的還能拉個人聊上幾句。

    每一個跟她聊的男人都被迷得神魂顛倒的,幾乎沒有任何防備的就把他們部門的情況告訴給了對方。

    頂樓,董事長辦公室內。

    “老板,夫人可是在咱們公司引起了不的轟動啊!咱們公司的男職員,每一個都魂不守舍的。”王海苦笑著道。

    “靜靜是未來這裏的女主人,提前來適應一下也好。”林知命笑著道。

    “老板您真決定把林氏集團給夫人麽?”王海問道。

    “她是一個喜歡在職場戰鬥的人,因為我的關係,她被姚家的人掃地出門了,這事兒她不,咱不能當沒發生過,她的能力足夠,把林氏集團給她,不僅可以讓姚家的人後悔,還能增加她在姚家的地位,最重要的,她還能幫我賺錢,一舉多得。”林知命笑道。

    “還是老板您最懂人盡其才。”王海笑道。

    “罰單下來了麽?”林知命問道。

    “應該中午前會下來。”王海道。

    “那就耐心等著吧…太多人在期待著這一張罰單了。”林知命嘴角微微翹起,露出一個玩味的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