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林知命從車上走了下來,手裏拿著手機。

    “我已經到了,你們還要多久?”林知命問道。

    “馬上就到!”電話那頭傳來了王海的聲音。

    “嗯好!”林知命完,掛了電話,看向走向自己的三個林家人。

    這三個人,都算的上是林知命的堂兄弟。

    “知命,你怎麽來了?是不是被你那媳婦給趕出家門了?”林知命的遠方堂哥林偉一把摟住了林知命的肩膀,笑眯眯的道。

    看他的樣子,似乎還不知道林知命剛買下了林氏集團的事情。

    當然了,不知道也是正常,因為此時距離林知命買下林氏集團不過才過了一個時的時間,這些住在林家老宅裏的林氏邊緣人,也沒有誰會傳消息給他們。

    林知命推開了林偉的手,兀自往樓梯口走去。

    “喲嗬?這是什麽態度,翅膀硬了吧?”林偉被林知命的動作給激怒了,一邊著話,一邊追上了林知命,一把按住林知命的肩膀道,“知命,堂哥我最近沒什麽錢了,你拿個萬八千來給堂哥花花。”

    沒錢就找林知命,這是許多林家人的習慣,林知命那一點點的分紅基本上都是被這些親戚拿光的。

    “滾!”林知命冷冷的看著林偉。

    林偉這下被徹底激怒了,他那按在林知命肩膀上的手直接握成拳,朝著林知命的臉就打了過去。

    林知命麵無表情,往旁邊挪動半步,躲過林偉這一拳後,反手就是一巴掌掃在了林偉的臉上。

    啪嘰一聲脆響,林偉整個人側著飛了出去,撞在了旁邊的牆上。

    林偉身邊的兩個人登時懵了。

    這林知命,竟然打人了?!

    他們認識林知命二十多年,這還是第一次見到林知命打人!

    就在這時,幾輛轎車駛入林家宅子。

    車猛地停好,而後王海帶著一群西裝壯漢從車上走了下來。

    這一幕,讓激動的剛打算衝向林知命的林威愣了一下,他看著王海等人問道,“你們是什麽人?”

    王海沒有回答,徑直走到了林知命的身前躬身道,“老板,我們來了。”

    “跟我上去吧…對了,林偉,傳話給所有住在這裏的人,五分鍾內,到五樓祠堂見我。”林知命完,兀自往前走去,很快就上了樓,消失在了林偉的麵前。

    “這林知命,怎麽回事?!什麽時候變成老板了?”有人疑惑的問道。

    “這我特麽哪裏知道啊,嗎的,不知道林知命搞什麽鬼,你們跟我上去,另外,讓大家都去祠堂集合,林知命不知道哪裏找了?人,咱們人得多點!”林偉著,往前走去。

    林家祠堂內。

    林知命坐在了最上首的位置。王海等人站在了林知命的身邊。

    沒一會兒,一群群林家人就走進了祠堂。

    這群林家人主要以老人居多,另外還有差不多五六個的年輕人,都是遊手好閑的林家邊緣人。

    “林知命,你幹什麽?!那位置也是你坐的?”一個老者看到林知命竟然坐在最上首的位置,開口嗬斥道。

    此人是林知命爺爺的弟弟,叫做林茂才,算是林知命的二爺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