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對,我剛花了十個億,買下了林氏集團的所有股份。”林知命道,他的嘴角微微帶著戲謔的笑容。

    “好大的手筆!”姚龍忍不住驚歎道。

    十個億不可怕,可怕的是十個億的現金,現在哪怕是那些市值百億的公司,有誰能夠拿的出十個億的現金的?

    “現在,我想問問你,你剛才對我媳婦了什麽?”林知命盯著姚龍問道。

    “林知命,你什麽語氣,那是姚靜的爺爺,也是你的爺爺!你眼裏還有沒有尊長了?”姚靜的母親周豔秋厲聲嗬斥道。

    “尊長?就你們這樣的有臉稱呼自己為尊長?公司發展遇到問題,不去尋找自身的原因,反而讓家族的女人出賣自己的肉體,這是你們這些尊長幹的事情?如果這樣算的上尊長,那我的眼裏,還真沒有你們這樣的尊長!”林知命麵目狂傲的道。

    他這樣的表現,讓所有人再一次震驚,要知道,之前的林知命一直是以軟弱無能的麵目示人的,怎麽現在就跟吃了槍藥一樣,誰都敢懟?

    “林知命,你放肆,我可是你媽!”周豔秋指著林知命,氣的渾身發抖。

    “你是我媽?你要是我媽,你會勸我媳婦跟我離婚?我林知命從到大,就一個媽,你周豔秋特麽沒資格當我媽!”林知命傲然道。

    “知命,你火氣別這麽大,大家也都消消火。都是一家人。”一旁沒什麽存在感的姚靜的爸爸姚建勇站出來打圓場。

    “我沒你們這樣的家人,今還真不怕撕破臉了,我告訴你們,什麽狗屁驕集團的執行總裁,我媳婦不當了了,林氏集團跟驕集團的所有合作也全部終止!媳婦兒,走!”林知命著,一把抓住姚靜的手往外走去。

    一向作風強硬的姚靜,眼下竟然什麽反應都沒有,就這麽被林知命給抓著手走出了辦公室。

    辦公室內,所有人都傻眼了。

    “我這是造的什麽孽啊,竟然找了這樣的一個女婿!”周豔秋氣的自拍桌子。

    “老婆別生氣,消消火,年輕人有點脾氣也是正常的。”姚建勇在一旁安慰道。

    “爺爺,這林知命太不把咱們放眼裏了,還有姚靜,林知命都那麽罵我們了,她竟然都不阻止林知命,這明顯是胳膊肘往外拐啊,爺爺!”姚山川激動的道。

    “林知命,還真把自己當一號人物了?這家夥從出生到現在,二十多年,一直是個軟蛋,我真不信他做的出蟄伏幾十年一朝崛起的事情,別是他了,正常人誰也不可能做到,鐵定是有什麽林家的仇人扶持了他,他才有那錢拿下林氏集團,我想,他很快就會失去利用價值,被人拋棄,到時候再看他能狂成什麽樣!山川,傳我命令,免去姚靜執行總裁的職位,開除出驕集團,即刻起由你擔任公司執行總裁!”姚龍冷冷的道。

    “是,爺爺,我一定會帶領公司走向更好的明的!”姚山川激動的道,他等了多年,總算是等到這個機會了,此時的他心裏無比感激林知命,要沒有林知命突然的發瘋,哪裏有他這突然的當上執行總裁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