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的話,如同平地驚雷一般,將那些因為成功套現股份而歡欣鼓舞的人給炸懵了。

    所有人都不敢置信的看著王海,再看著林知命。

    這耀金資本的總經理,怎麽會叫林知命老板?

    “這,這是怎麽回事?!”沈紅月驚駭的看著王海道,“王總,您,您認錯人了吧?”

    “我們耀金資本的老板,我怎麽可能會認錯?”王海笑著道。

    耀金資本的老板?

    聽到這話,眾人再一次蒙圈。

    那個軟弱無能的林知命,怎麽搖身一變,變成了耀金資本的老板了?

    林知命嘴角帶著微微的笑意,拿著那些收購合同徑直走到了董事長的位置,而後坐了下來。

    這是林知命這輩子第一次坐這個位置。

    看著會議室裏茫然無措的眾人,林知命擺了擺手,道,“你們都可以滾了,林氏集團,現在是我的了。”

    那些往日裏根本不把林知命放在眼裏的林氏集團高管們,此時總算是回過味來了。

    這耀金資本,竟然是林知命的!而林知命竟然利用耀金資本收購了林氏集團!

    這還是那個懦弱無能的林知命麽?他憑什麽成為了耀金資本的老板?要知道,耀金資本剛剛可是直接拿出了十個億的現金收購了林氏集團!

    就算林氏集團巔峰時期,賬麵上也絕對不可能有超過十個億的現金!

    林知命哪裏來的錢?

    這一連串的問題,讓所有人都疑惑到了極點。

    “林知命,你怎麽可能是耀金資本的老板,不可能的!你個孽種,你哪裏來的錢?!”沈紅月指著林知命,激動的叫道。

    “孽種?”林知命冷笑一聲,道,“王海,把她從我的公司裏扔出去。”

    “是!”王海點了點頭,指揮幾個手下直接將沈紅月架住,往會議室外走。

    “林知命,你不能這樣,我是你大媽,我是你爸的正房,你怎麽敢…啊!”

    沈紅月的聲音越來越,最後變成了慘叫聲,想來應該是真的被人給扔出了出去。

    會議室裏鴉雀無聲,那些林氏集團的高管,還有林家的宗親,此時全部呆立在原地。

    “你們是要被扔出去呢,還是自己走出去?”林知命環顧一眼在場的人,問道。

    眾人麵麵相覷了一下,隨後紛紛離去。

    此時的他們心裏有太多的疑惑跟不解,不過可以肯定的一點就是,林知命,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林知命了。

    “恭喜老板,蟄伏這麽久,一舉拿下整個林氏集團。”王海笑著道。

    “一個林氏集團,價值不如老板身家的十分之一,要不是老板不希望林氏集團破產,這個集團連收購的價值都沒有。”董建站在一旁道。

    “不管怎麽樣,林氏集團是我爸的心血,不能就這樣毀在沈紅月的手上,而這,隻是反擊的一步,好戲還在後頭,如果讓這些人發現,他們以十個億賣掉的林氏集團,馬上就要價值幾十個億,不知道他們會是什麽表情。”林知命笑著道。

    “他們一定會後悔死,最好的複仇不是肉體上的毀滅,而是精神上的折磨,哈哈哈!”王海大笑道。

    林知命笑了笑,剛想話的時候,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林知命看了一眼,發現是一個陌生電話,不過卻是本地的。

    林知命接起了電話。

    “林知命,我是姚靜的閨蜜宋思晴,你要是個男人的話,你就馬上來驕公司,姚靜被人欺負了!就在公司會議室裏!”電話那頭傳來一個激動的女人的叫聲,而後不等林知命回話,對方就把電話掛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