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是一個白雲藍都無比明媚的早晨。

    早上八點,林知命從自己的房間裏走了出來。

    廚房的餐桌上一如既往的放著燕麥粥,土雞蛋做的荷包蛋,一些青菜,以及一塊土司。

    每早晨,姚靜都會雷打不動的為林知命準備好早飯才去上班,中午跟晚上姚靜也會回家做好午飯晚飯,除非她出差。

    可哪怕她出差了,她也會提早安排好林知命的每一頓飯菜。

    這樣的習慣從結婚第二開始就已經延續到了現在,哪怕林知命過他可以做飯也沒用,似乎對於姚靜而言,她無法在肉體上成為林知命的人,所以隻能用這樣的方式來證明自己是林知命的妻子。

    這是一個很可愛的想法跟做法,至少在林知命看來是這樣子的。

    林知命認真的把所有東西都吃完,然後把碗筷洗好。

    做完這些事,林知命的手機響了起來。

    林知命按下了免提鍵。

    “公司股東大會已經開始了,你人在哪?”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冷厲的女人的聲音。

    “剛打算去公司呢。”林知命唯唯諾諾道。

    “我限你二十分鍾內出現在我麵前。”電話那頭的女人咆哮道。

    “好…好的。”林知命回答道。

    電話那頭掛掉了電話,林知命嘴角微微翹起。

    昨已經吹響了反擊的號角,那今,就可以開始進攻了。

    與此同時。

    海峽市商圈,驕集團大樓內。

    穿著一身L製服裙裝的姚靜,正坐在自己的辦公室內。

    在她的麵前,是幾個顫顫巍巍的驕集團高管。

    這幾個平均身家都超過千萬的高管此時大氣都不敢喘一聲,因為在他們麵前的,是以鐵血手腕在公司裏聞名的執行總裁!

    姚靜的手中拿著一份文件,這正是第一季度驕集團的財報。

    “一季度我們的盈利明明已經比預期增長了百分之十五,為什麽我們賬麵會隻剩下這麽點錢?”姚靜放下文件,麵無表情的問道。

    此時的姚靜身上帶著一股冷冽的上位者的氣息,一般人根本無法直視。

    “這個…”幾個高管麵色為難的對視了一眼,遲疑著不出話。

    “是不是又是被家裏人拿走了?”姚靜問道。

    高管們點了點頭。

    “又是這樣!”姚靜冷著臉,將財報扔到了桌子上,然後道,“我不是過,不管家裏麵的誰要花錢,都必須我簽字麽?”

    “這個…姚總,董事長那邊?親自打了招呼。”一個高管道。

    “又是爺爺!”姚靜無奈的歎了口氣,然後擺了擺手道,“你們下去吧。”

    “是!”結果高管如蒙大赦,轉身離去。

    這幾個人剛走,一個同樣穿著L製服,跟姚靜年紀相仿的美女推開辦公室的門走了進來。

    這美女身高大概一米六五左右,搭配著高跟鞋,整體身高達到了一米七三,算得上是高挑,一頭大波浪秀發染成了黃色,隨意的披在肩上,看著充滿著青春活力,她的五官不如姚靜好看,但是嘴上卻始終掛著陽光笑容,給人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

    美女徑直走到了姚靜的身邊,一把挽住了姚靜的手激動的道,“靜靜,恭喜你,恭喜你啊!”

    “恭喜我?”姚靜看著自己麵前的宋思晴,整個公司,也隻有她跟自己最親密,於是她收起了冷冰冰的臉,好奇的問道,“恭喜我什麽?”

    “恭喜你可以脫離苦海啊!我可聽了,林家的林知行被抓起來了,林家麵臨著巨額的罰款跟賠償,基本上離破產不遠了!”  宋思晴激動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