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獄尚書中攻擊力最強大的火獄尚書直接化身火巨人,身高百丈,氣血是普通半神的十倍,拳與肘交,虛空爆裂,卻是輕而易舉的就被砸翻開來,好在土獄尚書及時下陷空間,轉移方位,這才避開對方槍道的大殺招。

    五獄尚書的五獄通天陣、六部侍郎的六陽開泰陣法、二十來位滄浪軍團出身的半神大將,布下的滄浪水神陣法,在煉鐵手用槍術點爆了六位半神,差一點就殺入封禪殿前,終於堵住了對方。

    然而眾人這才發現,那就是無論什麽程度的攻擊,都無法破他的防,煉鐵手的體表被一抹淡淡的血光覆蓋,任何攻擊打在上麵,最多也隻是激起淡淡的漣漪。

    而沒有殺身之憂,煉鐵手在哈哈大笑間,將他最強的手段,一身殺伐所煉就的一套逆天級別槍術施展開來,在眾人之中,居然不落下風。

    【領現金紅包】看書即可領現金!關注微信.公眾號【書友大本營】,現金/點幣等你拿!

    大皇子雙眼一眯,自言自語,“傳說竟然是真的。”

    “什麽傳說?”二皇子許急空問。

    “傳說,煉鐵手的天子神兵有一個極變態的效果,”大皇子頓了頓,“真神領域。”

    “真、這怎麽可能!”

    真神領域某種意義上可以說是真神最強大的手段,隻要張開領域,攻擊力在真神境下,那就怎麽也不可能破防,這也是為什麽無論多麽強大、文明多麽發達的小千世界,真神在其中都可以予取予求。

    中山國也不是沒有天子神兵,但哪怕再強大的天子神兵,都沒有這麽變態的效果。

    假如煉鐵手的這口槍真的能張開真神領域,那他們麵對的,就是一尊真神。

    “殿下,九衛神帥在混亂之中,步入內廷,”一位陰喋喋的聲音響起,這是中山國的間諜頭頭的聲音。

    “本王知道,你先去將其它布置發動,這次來的客人,很可能不隻這麽一波。”

    大皇子表情淡定,一身半神巔峰的修為,哪怕在眾多高手之中,也格外的耀眼;九位皇子或多或少,都有被斬殺、暗殺的記錄,唯獨這位大皇子,號稱不死皇子,一次死亡的記錄都沒有——無論是麵對九幽的龍脈之子、還是真神分身的出手。

    大皇子拉弓握拳,看似平平無奇,但那座插在山腳下的石碑便就嗡嗡作響。

    煉鐵手忽然一陣毛骨悚然之感,下意識的攔腰紮馬,然後就在同一時間,整個天地崩解了,至少在他的眼中便是這樣,一切的規則、大道、先後天演化,全部以一種難以形容的方式崩解開來。

    而落在外人眼中,大皇子一拳轟出,天子神兵‘血煉赤旗’發出一聲令人牙酸的聲音,整個槍身彎成了一個大弧,然後在下一瞬間,打出場就是一副無敵姿態的煉鐵手,第一次被人打翻在地。

    “九衛神帥背叛了,你去助父皇一臂之力。”

    大皇子頭也不回的丟過一物,二皇子手上一沉,細看之,是一口短柄金瓜,手柄前端由一圈尖刺環繞,紫色電流‘滋滋’做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