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煉鐵手登上封禪山,走入山腹,皇甫天奇才收回了聽力,沉吟片刻,一時居然有些躊躇,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還是先與另外二人合力,瓜分了武皇的龍脈再說。

    論實力、身份、才智,他都是此界巔峰,也是與神侯爭霸天下的梟雄,若非龍庭不要本錢的資助地軍,他與神侯的爭鋒,誰輸誰贏還真不好說;但是麵對著兩位不下於當年神侯的強者,他的壓力比之還要強大,哪怕他融合了原始天魔血,暗中已經踏入武神之境。

    但當初在黑船之上,他‘聽到’的消息實在是過於驚人,若是說出來,動蕩的就不是小千世界,而是整個大千世界,乃至天界。

    不過這般念頭隻是一閃而逝,隨即便融入自己的天地之境中,正當他打定主意,與另外二人合作之際,封禪山上,濃烈的血光從內到外,打出千百個火炮,在山體表麵猛然炸出一鍋粥。

    “這就直接動手了?”

    皇甫天奇臉上終於閃過一絲驚愕之色,擁有聆聽天地的耳力,便代表著他對於局麵的推演有著超凡脫俗的理解,在他看來,這絕對不是最優解,甚至是之一,哪怕他知道,煉鐵手跟中山國唯一真神小天罡老人達成了協議。

    情緒波動之下,皇甫天奇雙眼漸漸被黑色熏染,一股浩瀚若江海般的殺意自精神天地中顯出,情緒大變,獰笑一聲,“既然如此,就把你們全部殺掉好了。”

    話音一落,一股天魔域場迅速包裹以封禪山為中心的方圓五百裏,同時緩緩向內壓縮,在場的十支宗師大軍,無數高手都沒有感應,數百道陣法卻沒有一絲一毫的動靜。

    而被天魔領域卷過,一個個宗師眼中黑光一閃,立刻就被奪了神智,成了魔種。

    連皇甫天奇都未想到煉鐵手會這麽狂飆突進,那麽別人就更不可能會想到這一點了,而在地下皇陵之中,場麵已然大亂,煉鐵手以一己之力,對抗中山國朝庭上下百人,從五品仙政大夫、道經博士、妖騎都尉,到四品法門侍郎、道兵中郎將、神武將軍,再到三品的五獄尚書、六法侍郎,往來朝拜的三十多位的半神將軍、元帥,還有大皇子許成業、二皇子許急空、六皇子許同、七皇子許藏。

    一時間各種武道神通、頂級法術、龍氣演化、神道兵光芒充斥整個大殿之中,隻隱約看到一道人影,被重重疊疊的攻擊覆蓋,沒有一絲一毫的間隙。

    當初七府與三國在東荒大草原大戰,雙方半神數量合起來也不過一百二十多位,跟此時的人數差不多,在這種情況下,就算是武神,麵對著這一國之力的傾巢攻擊,也基本上是有死無生的下場。

    虛空融化、五行沸騰、光影倒轉、地脈翻轉,若不是許天功前後百年,用盡各種手段給其加固,怕是整座土山,還有方圓百裏,會被直接打奔潰掉。

    所有人都猜到或許有人來搗亂,但沒想到來人會如此的暴虐。

    “他是誰?”

    “那杆旗,我知道了!煉鐵手,當年的七府第一高手!”

    “怎麽破不了他的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