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白澤神王來了。”

    隨著侍女的牽引,白澤公子英姿颯爽的出現在了鳳巢邊緣,饒有興致的打量著正在盤膝坐定的戚籠。

    戚籠眼神緩緩睜開,落在白澤眼中,便是一雙鋒銳戾氣的巨大鳥眼撕裂虛空,同時兩肩隨著走動而晃動,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對遮天之翼在掀起毀滅風暴。

    恍惚間,她仿佛看到一隻金翅大鳥盤踞在鳳巢之中,金色的羽毛像是一口口刀鋒,刀尖垂在地麵上,晃晃蕩蕩,閃爍著危險的金光。

    “你與金翅大鵬王的血脈融合的更深了,這即是劫數使然,也是天命所歸,十二神王在這一界的因果,注定要在天地破碎之前,處理個幹淨。”

    白澤公子讚歎道。

    戚籠不答,走下鳳巢,大馬金刀的坐在椅子上,喝了一口茶水,兩眼黑黝黝的,盯著白澤,眼神窮凶極惡又饑腸轆轆,盯的白澤手心微微潮濕,好半晌,氣勢一收,恢複了人氣,笑道:

    “公子來這裏,是來履行約定的?”

    白澤手掌一點,半張獸皮便落入桌麵上,獸皮上是一隻模糊的人形鳥影,看上去即粗糙,又古老,而落在戚籠眼中,則是一片汪洋大海撲麵而來。

    “這是金翅大鵬鳥的濕生轉世法,本公子答應你的,自然會做到。”

    戚籠點頭,同樣將手指一點,一點金光飛出,化作一隻拇指大的金翅大鵬鳥,落入對方肩頭,小金翅大鵬鳥齜牙咧嘴,火星不時從齒間濺出,看上去很是暴躁。

    “這是金翅神王的神權權柄,有了這份權柄,就算我不在這神庭中,你也能分我之權。”

    “你要離開這裏?”白澤驚訝道:“此處神庭以秘法連通天外龍庭,神性取之不盡、用之無竭,就算是燭九幽那條老魔龍,也安心呆在這裏積蓄力量,準備待時而動,你現在就走,怕是有人不願意了。”

    戚籠自然不能說,他得到《開源圖》,能夠準確預測出八劫力量出世的時間,隻是淡淡笑道:“此處是養狗之地,不是養狼之地。”

    這句話似是讓白澤想到了某個人,麵色一冷,“既然你自己願意找死,那自然沒人攔著你,隻是你要明白,此界最後一位真神之位已經被人占了,再想超脫,隻有選邊站定,大劫臨世,單打獨鬥注定成不了氣候。”

    “單打獨鬥的,倒也未必是我。”

    戚籠笑了笑,眼中金光緩緩擴散,覆蓋整個大殿,金光之中,仿佛有一隻巨鳥居高臨下的窺視著對方。

    白澤一時間毛骨悚然,在這金光之中,她仿佛感覺體內神性要被撕碎。

    “你融合了那臭鳥的血脈,連它的臭脾氣也學了?”

    ‘唰’的一下,白澤扇子一下子打開,一隻似麒麟非麒麟,似白鹿非白鹿的神獸跳躍出來,身上白毛好似斑錦紋,毛色千變萬化,神性也隨之變化,居然抵抗住了金翅大鵬鳥的撕裂。

    而隨著金光演化五色光柱,分金木水火土之變,而那無數毛發也凝成一張神圖,死死頂住光柱。

    正當局麵越發危險之極,戚籠突然將金光一收,笑道:“開個玩笑而已,試一試我新融入的血脈力量,在神王之中能排第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