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中,一道閃電猛然劈下,發出‘轟隆’一聲炸響。

    佛龕的麵目若隱若現,而戚籠的麵目則是若現若隱。

    這幾個欲火沸騰的和尚感覺自己要嚇尿了。

    雖然他們不是虔誠的僧人,但是乍見跟佛祖一模一樣的真人,那種心頭猛的一抽的感覺,起了一身的白毛汗。

    “來吧,把你們知道的都告訴我。”

    燭光微暗,戚籠的聲音,聽起來像是黃泉戾鬼。

    半晌過後,戚籠用金布擦了擦手上的血水,對著幾個嚇傻了的女人道:“怎麽,還不走,你們想留下來跟我開無遮大會?”

    尖叫聲響起,女人們一個個跑的比兔子還快。

    戚籠一屁股坐在滿是屍體的地麵上,皺眉沉思。

    這幾個和尚並沒有給他多少有用的信息,無非是曾經的江洋大盜,然後被新朝庭的使者招安,分配到這裏當分院主持,平時仗著地利吃肉喝酒玩女人。

    戚籠又把目光落在佛龕上。

    很少人知道,閻佛寺的傳承是死神僧,更少人知道,閻佛寺最後的傳承者不是閻佛,也不是大弟子屍僧,而是他本人。

    但是佛龕上的神像真容,卻又明明白白是自己,三麵六臂,三麵笑、哭、冷漠,六臂各捏六道輪回的法印,整座佛像上,透著一股邪氣森森的感覺。

    戚籠手捏生死印中的生印,印在‘閻佛’的眉心,片刻後,‘戚籠’忽然眼珠子一轉,怪異一笑,露出四十顆木雕的牙齒,臉上灰光一閃而過,然後‘哢嚓’一聲,裂出一道縫。

    ‘一絲人道之力、六道輪回的演化、還有一種很玄妙的波動,類似於土地神職。’

    戚籠手上把玩著一團灰氣,若有所思,片刻後想到了這股熟悉波動是什麽——是山北道古戰場,當初龍庭使者給他的感覺。

    龍庭做為隱藏在大劫後的龐然大物,戚籠可沒有忽視過它的存在。

    邪龍皇、古國叛軍、陽人道、陰人道……

    這種種做為,甚至比起幾位真神的布局還要深遠,這新朝廷、閻佛寺的幕後,如果是龍庭的動作,戚籠毫不懷疑。

    畢竟當年龍庭使者被血麒麟算計,本該降臨的真神沒有降下來,所以加緊布局大劫,沒有任何問題。

    關外被那些真神經營的好似銅牆鐵壁,要想插手,的確是隻能從關內下手。

    一夥人在戚籠沉思間闖入其中,看見滿地的屍體,大吃一驚。

    “你、你殺了他們?!”魏大鈞結結巴巴道。

    “你瘋了嗎?”

    “怎麽辦,夜間怪異要找上門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