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國崩解以來,關外生異,關內兵亂,近些年來,更是亂異不分,一齊上陣。

    山常年陰風不止,風浪之中,無數惡鬼爬出作惡,建城立國。

    山陽道天下刀雨,刀光落地,見眾生則斬,唯有道觀、佛寺,刀不落地,一時間,崇佛興道之風日盛。

    海混道夜不能寐,每逢夜間,便有人口消失,而且是整城、整府的人口,數十上百萬,突然消失不見。

    沿海之地,海中妖獸更是長出雙腳,口吐人言,刀種火耕,蓄養活人,以人類為食。

    一時間,天下大亂,不,天下從來就是大亂的,應該叫做天下大怪!

    山北道,赤血山。

    曾經的赤身黨匪寇盤踞之地,凶惡之徒雲聚,七十二路大盜橫掃數道,氣焰滔天,可惜好景不長,在赤身黨分裂之後,寂靜了好一段時間。

    然而在天下大怪之後,有流離失所的難民誤入此間,卻發現此地居然變成了一個世外桃源,怪異不侵,邪魔難犯。

    於是,難民越來越多,此地主人也是心善,來者不拒,於是依附者越多。

    群山之中,一人慢步而行。

    此人麵目看似普通,嘴角帶著一絲笑意,每一步走出,便是不多不少的四寸,見山穿山、遇水踏水,入眼之處,竟無一物能夠阻攔。

    正巧,在赤血山百裏開外,一夥難民正攜老扶幼的往赤血山奔去。

    領頭的中年人看見獨身一人的戚籠,先是麵色一緊,周圍的護衛更是拉弓上弦,尖銳的箭簇直直對著這個年輕人。

    年輕人看了這群難民一眼,發現這群難民雜而不亂,中間有好幾夥武社成員維持秩序,頗有些行伍作風。

    見年輕人隻看了他們一眼,便就繼續向前而行,為首的中年人先是暗鬆了一口氣,然後跟幾個頭目交流了下眼神,點了點頭,高呼道:“前麵兄弟可是去赤血山的,若是同向,不如同行?”

    在這世道,敢於單身獨行,不是妖魔,必是武行高手。

    若是與這一位同行,安全層次必然上了一個檔次。

    那人轉過頭,笑道:“你們也是去赤血山的?”

    中年人點頭道:“是的,我叫魏大鈞,武棚的會長,原來練的是家傳的小合勁與大合槍,後來雜七雜八的就多了,兄弟什麽路子?”

    戚籠想了想,道:“我練的是薛家的內家功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