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道通天徹地的白色光柱方一顯出,便意味著,這座邪道小千世界的核心被轟碎。

    同一時間,混沌之源反向包裹住吞噬之母,黑色的混沌之氣順著小千框架的裂縫,鑽入那個世界中,開始分解、吞噬、吸收。

    就像之前燕非刃展示的那樣,破碎的小千世界被混沌吞噬,而戰勝的小千世界,則從混沌之源中順利脫身。

    無數道光華從天而降,砸入鍾吾古地中。

    這些都是另一個世界的精華,連混沌之源都吞噬不了的異界寶物。

    “不要傻看著了,這種機緣可不能放過。”

    刀魔笑嗬嗬的看著二人,沒有一點魔頭的風範。

    “或許有能解決我精神問題的寶物!”

    明無欲手中魔刀一閃,便就一飛衝天,往其中一道流光方向射去。

    戚籠看著一道又一道的寶光流星,體內突然生出一種強烈的吞噬欲望,低吼一聲,身形節節高漲,爪牙凸起,鱗片刺出,猛然化作一條千丈巨龍,巨龍背部猛然鼓起,然後兩道金翅張開,猛的一扇,金風滾滾間,便出現在虛空之中。

    虛空之中,除了問刀樓的師兄弟外,居然還有一道道強橫的意念橫掃虛空,將爆炸彈射出的‘寶物’一一卷走。

    ‘鷸蚌相爭,漁翁得利,沒想到還有漁翁,隻不過這些漁翁看出鍾吾古地的強大,並不參與這場爭鬥,而是卷走戰利品。’

    通過龍眼,隻見鍾吾古地這塊大千碎片上,一共有四團光芒沉浮在其內部,同樣大放光芒,像是磁鐵一般,吸收著到處亂飛的寶貝。

    其中,以一座夜色宮殿吸收的寶物最多,整個鍾吾古地的氣運在宮殿周圍形成七道龍卷漩渦。

    “真神寶物、龍脈之子,是七夜真人的力量!”

    龍眼一轉,看向西北方向,那裏雖然隻有一道龍卷漩渦,但幾乎凝為實質,甚至能影響鍾吾古地大道的走向。

    單一比較,這股力量比起龍脈之子化作的漩渦要強上四五倍,但是跟七位龍脈之子的力量相比,就難免差了一些,不過一道星光在其頭頂上下晃蕩,星光之力加持之下,他吸攝寶物的力量僅次於七夜真人。

    ‘中山武皇,還有一尊真神,中山武皇傷勢這麽快就恢複了?他的一顆龍腦袋不是都快被呂傲侯斬下來了麽,恢複力這麽強?’

    戚籠又看向東南方向,隻見一座閻羅殿懸浮虛空,一道道輪回虹光時不時就閃一下,雖然論起數量,遠比不上前兩者,但隻要被其刷到,必然得手。

    ‘果然真神都是寄生蟲,拚命的時候袖手旁觀,搶好處卻是比誰都要快。’

    除此之外,戚籠還能感受到一股真神力量若隱若現,不過祂似乎有意識的隱瞞自己的身份,讓人看不出來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