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戚籠燈籠光芒一轉,頓時間,柳芙蓉半個身子暴露在黑暗之中。

    無數人道邪念紛至遝來,柳芙蓉瞬間感覺自己腦袋被揉成團、搓成泥,然後腦漿攪在一起。

    “不?”

    “我宗門的開派老祖,曾是照敦煌的首席大弟子。”

    “這就對了嘛。”

    戚籠瞥了對方一眼,燈籠一轉,光芒再度裹住對方全身。

    柳芙蓉麵色慘白,眼眶含淚,嚇的不輕。

    “繼續。”

    柳芙蓉委委屈屈:“具體情況我也不清楚,據照敦煌晚年跟老祖宗決裂,然後老祖宗就另立門戶,建立了我穹蒼暴雨宗。”

    這七府上下,跟亡國七災還真是有千絲萬縷的關係,穹蒼暴雨宗老祖是照敦煌的弟子,武平督護府的平禦齊親王,又是重明兒的親弟弟,而二者的叔公,又是那位假王爺,而假王爺和戾妖皇,又是明妖皇的義子。

    關係老亂了。

    不過七府背後那五位一定是知道這層關係,或者,照敦煌大弟子投靠了五位真神,不然做為曾經的亡國七災一黨,應該早就被真神鎮壓了。

    “……上頭派你加入問刀樓,是要你幹什麽?”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柳芙蓉隻得將尋‘人皇配劍’一事又了一遍。

    “你們那位開派老祖宗,應該是女的吧。”

    “你怎麽知道?”柳芙蓉一臉茫然。

    戚籠用詭異的眼神看了對方一眼,想了想,沒再問了。

    按照照燈籠的法,照家是血脈傳承,這人皇劍想必也是如此。

    師傅和女徒弟,嗬嗬嘿嘿。

    照燈籠留下的陷阱隻在一定範圍內,戚籠借助燈籠之助,一離開這個範圍,黑暗便自動回收,黃沙滾滾間,依稀可見得一位高大的身影,站立在風沙之中。

    芒刺在背的感覺。

    “人皇之屍,”柳芙蓉喃喃道。

    麵對戚籠詢問的眼神,柳芙蓉心道反正都的夠多了,也不差這一遭了,便道:

    “人心難聚,易散,而人皇劍更是億萬人心所在,得以異物為鞘,這異物便是人皇之屍。”

    “人皇…之屍。”

    戚籠有些驚悚的看向背後那道人影,人影已在黃沙之中消失不見,但是給他的感覺反而更危險了。

    “人皇,算是什麽層次的高手?”

    “師叔過,人皇曾是大千世界的主角,便是下界的神佛,都要尊其號令。”

    沒得到聖劍,柳芙蓉一臉沮喪,而沒做成黃雀,戚籠雖然有些不爽,卻也沒有多少失落,將不剩多少燈油的燈籠一收,目光一轉,忽然麵色微變,隻見在西北方向,巨大的血雲籠罩空,而大地之上,一座巨大的邪影巨人正在似緩實快的移動著。

    強悍的刀光連綿起伏的斬在胸口,那邪影表麵卻像是一麵麵詭異的鏡子,無論怎麽凶悍的刀光,劈在上麵,都被折射了過來。

    吞噬世界——邪影巨人

    而在東南方向,忽然,邊忽然被撕出一道巨大裂口,裂口之中,又是一尊巨人從而降,隻不過降臨的巨人身影重重疊疊,好似一道巨大的幻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