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籠感覺腳下一沉,隨即落入了一座巨大的沙漠之中,黃沙撲麵,萬物蕭條,不過蕭條之中,卻又充斥著一種特殊的生機。

    “虛實之間,才是千世界的最外圍,也是先胎膜的所在,”明無欲笑道:“幾位師叔這些年其實一直在尋找先胎膜,可惜始終沒有找到,傳中,先胎膜是隻有千世界開辟,或者毀滅時,才會誕生的存在,這種法應該是真的。”

    而在這時,憑空一聲雷炸,隻見虛空張開,一條水缸粗的血紅色觸手伸下來,那條觸手像是章魚觸手,肉泡一漲一縮,吞吐出的,卻是一道道扭曲的人影。

    “果然不愧是是吞噬之母,這方世界本是可以誕生人道的,結果被千意誌吞噬了,邪道、真是邪道!”

    那條觸手越伸越長,足有三千丈,血紅色的邪光瘋狂吞噬四周,黃沙、煙塵、虛空,全部消失幹淨,最後隻剩下一種粘稠的血色,數百畝血雲層層疊疊,其中好似有一尊女性幻影誕生而出,輕輕一笑。

    戚籠腦袋頓時一沉,腦中頓生幻象,無窮的魔影正在爬往鹽海盡頭,隻不過海麵盡頭有四道撐立地的刀影,魔影隻要出現在三百丈之內,就會迅速炸掉,然而整片海麵都是黑的,八熱與八寒地獄變成了魔巢,源源不斷的魔影從中誕生,似乎燒身火和外道魔瘴都成了養料。

    而被一分為二的須彌金山上,戚籠正站在金山廢墟中,頭頂六層欲界幻影,每一層欲界中,都有一道巨大的魔影,六大魔影合為一體,化作巨大的戚籠魔身,高有萬丈,麵露詭笑,像是戚籠,像是彌勒佛,更像是他上鋪的波旬大佬。

    “幹!”

    戚籠捂著腦袋,恢複了意識,心道別的真神都是來硬的,一腳踩不死他,也就暫時不會動手了,完美符合幕後大佬的姿態,唯獨這一位,跟個狗皮膏藥似的,黏上自己就不鬆手了。

    自己的精神世界被徹底汙染,如果沒有四荒之力鎮壓,估計就要被魔氣入侵了。

    空之上,突然出現一道魔氣蹤影,不過不是波旬,而是明無欲。

    明無欲此刻散發的魔氣不是波旬那種玩轉人心的琉璃魔氣,而是一種鋒銳的、帶有強大戾氣的魔刀之氣,這方世界中,不是隻有波旬一位魔道大佬嗎?

    明無欲掂量一下這吞噬之母的力量,然後悍然拔刀,除了刀柄之外,魔刀刀身隨著這一刀下去,居然直接消失了。

    道者的傳承不像是普通武道流派,外門弟子學套路、內門弟子學勁力、真傳弟子學呼吸法,而是可以兼修,隻要你什麽時候覺的火候足夠,便可以學習另一位道者的真傳本事。

    在燕非刃之前,明無欲是刀匠最看好的弟子,而當時他也信心爆棚,主動去修行最難的刀魔之道,結果很撲街,他入魔了,好在入魔前一刹那,燕非刃和葉聯手,封印了他的魔氣,不過精神重創難治,他隻有戰鬥時,才能恢複理智,大多時間,隻是一具行屍走肉。

    然而,很少人知道,拿刀時的明無欲,已經掌握了刀魔的殛滅刀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