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殞落,必有象,這是其體內神性散溢到地之兆,一時間,瓢潑大雨傾瀉而下,配合著漫山遍野的爆炸聲和血火,水火相交,高溫蒸騰起大量的白霧,配合著雲山景,顯得格外的壯觀。

    宗師被戚籠屠戮殆盡,剩下的崔家弟子撞上這種人道火焰,絕不可能有生還之理。

    戚籠環顧四周,隻見殘存的崔家弟子正布下陣勢,在地麵抵抗妖蟲,可惜殺了一條又一條,收效甚微。

    而且萬蟲之王狡詐,打一槍,不,應該是生一窩換一個地方,至今沒被發現本體。

    而數尊崔家半神正在追殺著雲玉真,鬼女咯咯一笑,每到危機關口,鬼軀直接用佛力度化,消散在半空之中,然後漫山遍野的鬼中,一隻鬼手腳合抱,腦袋垂下,從其表麵生出大量的肉胎黑膜,然後一道女身勾勒而出,重又變化成雲玉真。

    鬼子母,母能生子,子亦能轉母,生生不息。

    至於滅殺所有鬼子,哪怕不算這漫山遍野的鬼數量,這鬼是戚籠以六道童子業位,冊封出的新任鬼主,本身實力就極強,完全不亞於老鬼主。

    至於白骨邪劍,在吸收了無數鮮血後,更是強到可怕,完全不與半神糾纏,每一座山頭、每一座山頭的大肆收割性命,五六尊半神合起來都困不住他,而且根本不敢分開,因為之前殞落的四尊崔家半神,便是最好的證明。

    這口邪劍在沒遇到克星的情況下,完全可以當作一尊半神巔峰來對待,更可怕的是,它沒有肉體,隻有劍體,短短片刻,死在劍下的崔家弟子,怕是有數十萬。

    而吸收了這麽多的血氣之後,劍刃兩側,多了一層淡淡的血痕。

    ‘吸收了這麽多的生氣,這口劍身的崩潰時間,至少要往後推上好幾年。’

    戚籠收回目光,看著在燒身火作用下,不斷燒開的陣法、靈景,甚至是漫空白雲,突然心念一動,背後光圈突然擴張到千丈,崔隆二字不斷在六道光圈中不斷轉動中,很快確定了目標,身影一閃,整個人瞬間消失在虛空之中。

    山頭附近燃燒著的白雲煞氣,像是一座巨大的屍體,腦袋附近,金光一閃而過。

    這裏是蔚然峰最核心的陣法所在。

    光芒閃過,戚籠來到一座龐大的棺木世界中,周圍全是型號不一的棺材,有的大,有的,有的金絲雕紋,有的珍珠寶石裝飾,有的琉璃棺木,內中死人栩栩如生,連眼角有幾道皺紋都纖毫畢顯。

    戚籠嘴角抽搐了下,自言自語,道:“我死後,一定要被人挫骨揚灰,死了還要被活人騷擾,真他娘的寒顫。”

    “你來了。”

    幹咳聲緩緩響起,有些沉悶,不是一座棺木,而是從所有棺木中響起,放眼望去,無邊無際的棺木,好似都有人影。

    這應該就是崔隆的最後藏身之地,同樣也是最後的手段。

    “想要拿死人困住我?”

    戚籠麵色不動,心中警戒,腦後光圈突然放大,地藏佛光照耀四周,並迅速向四周擴散,被照到的棺材板一座座翻開,一道道人影顯出,有些是陰森冷厲的老人,有些則是好似瓷娃娃一般的孩童,相同的,均是屍氣濃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