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皇接下來要做什麽?”

    “配合我們的計劃,發出一道旨意,把那五大族長喚來皇宮之內,想必在這個內憂外患的關口,他們應該很樂意商討一下家國大事。”

    “然後呢——”

    “然後……便是…閻王殿……”

    小皇帝很快就迷失在魅主的紅唇腰肢之中,隻有古怪的聲音,不時傳來。

    ……

    戚籠之所以臨時改變計劃,一人滅一族,最主要的原因,他在屍王的琉璃佛氣中,感應到了隱藏極深的琉璃魔氣,也就意味著,波旬老大哥也惦記上了這尊藥師祖靈。

    兄弟齊心,其利斷金。

    而隨著無心如來的不斷逼迫,真佛級的攻擊不斷砸在藥師祖靈身上,終於,這尊祖靈的本能開始複蘇,精神式界中,道、佛、魔,顯化出的藥師如來、日光菩薩、月光菩薩開始深度融合。

    一道肥頭大耳的佛影被擠壓了出來,彌勒佛嗬嗬一笑,正準備離開,一道非男非女的聲音突然響起。

    “別急著走,助本王一把,此事對你有利無害。”

    彌勒佛憨厚一笑,道:“魔主相邀,敢不從命。”

    話音一落,彌勒佛便化作一道佛光,融入月光菩薩身上,而月光菩薩得彌勒佛相助,琉璃月光擴張的速度一下子增漲十倍,蓋在另二者之上,大有後來居上之勢。

    ‘奇怪,波旬怎麽知道‘未來佛’有加持佛力的作用,古佛都不知道,祂怎麽會知道,難道祂才是佛經中的‘未來佛’?’

    藥師祖靈的精神世界中,魔主吞噬的速度越來越快,轉瞬間便淹沒了半壁江山,而藥師如來的幻影之上,兩道人影突然出現,正是崔家家主和崔家大長老。

    “波旬,你果然惦記著這尊祖靈!當初你求南獄侯給你解封時,便就包藏禍心了!”

    “本王乃欲界之主,有情無情,盡在心中,當初是我,現在亦是我。”

    月光菩薩將手一招,頓時無數天魔從天而降,瘋狂吞噬另二道人影。

    崔神心麵色陰沉,忽然祭出一物,迎風便長,化作一尊滿是鎖鏈的黑甲大將,鎖鏈化作密密麻麻的鞭影,所過之處,無論什麽樣的魔頭,隻要被鞭影一掃,便就消失不見。

    ‘南獄侯果然留了後手嗎?’

    藥師如來和月光菩薩爭鬥,竟然起了特殊的反應,日光菩薩的腦後大日中,一尊佛陀幻影突然顯出,一道乖戾的佛音突然響起。

    “我的心呢!我的心呢!!!”

    ……

    三大高手精神層麵的交鋒,戚籠除了支持波旬搗亂外,並不輕易參與,畢竟他們中的任何一個都是修煉多年的老怪物,精神境界並不比自己低,說不定還有什麽隱藏手段。

    更重要的是,蔚然峰,就要被自己轟破了!

    隻見山頂之上,一座巨大的黑色棺木懸浮在空中,九道巨大的幻影頂在棺木九個方向。

    黑色棺木內部,響聲好似雷炸,表麵時不時的就鼓起一大塊,無數陣法符文崩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