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隆這個二長老,居然出乎意料的也是金丹巔峰,崔家的金丹巔峰,不僅有著強大的道術修為,屍之軀也是強橫到可怕。

    十根玄陰屍甲用秘法煉製,斬金斷鐵,神道兵材質都能斬出銅錢大的缺口。

    然而戚籠不閃不避,任由這十道灰光戳到眼珠、脖子、腋下、下陰等要害之上,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響。

    崔隆眼中驚訝之色一閃而過,玄陰屍甲的攻擊力相當於高級神道兵,被十口神道兵轟擊,居然絲毫無傷,無奈之下,麵色一灰,張口一吐,一團本命屍氣化作灰色的火焰,借由神性一滾,竟有燎原之勢。

    然後龍臂骨爪卻是同樣不閃不避,骨錐大的爪尖同樣燒起了毫無熱量的黑色火焰。

    焚神戾焰一出,居然反向包裹住屍火,借火生火,然後火焰之中,一隻巨大的金雞揚首長鳴,破曉的光芒一出,崔隆渾身上下,竟然被洶洶黑火包裹,巨量的精氣被火一撩,便就煙消雲散。

    饒是崔隆金丹巔峰,這一招下去,也有些吃不消。

    而且火光在前,爪影緊隨其後,一記最簡單的黑虎掏心,卻插入了崔隆的胸膛,再猛的一拔,一顆不再跳動的屍心被剖體而出,五爪一捏,猛然爆開。

    所有觀戰的崔家弟子都感到不可思議,屍之軀百煉不壞,怎麽會這麽容易就被重創!?

    然而一些崔家長老盯著黑火之中,那像是金色眼珠的每一條翎羽,突然感到一陣心悸。

    ‘這是——帝羽!’

    傳聞中,所有屍道高手的克星,是一隻稟地陽氣而生的雄鳥,此鳥號稱帝鳥,賦純陽,專克僵屍。

    焚神戾焰是棄妖皇的看家本事,隨著戚籠這些年不斷推演,終於展現了本身強大的威能,吸收神性、克製神性,然後,演化出與神性相對的神獸血脈。

    不過屍之軀介乎於生死之間,心髒被掏並不致命,反而崔隆背後肩胛骨鼓起兩個肉包,肉包爆開,然後一對骨翅鑽出,那對骨翅形狀很特殊,像是一節節柵欄,焚遍全身的焚神戾焰被骨翅一吸,竟在一瞬間消失不見。

    戚籠眉頭一揚,感應之中,這一團焚神戾焰並沒有消失,隻是被封印在另一片地中,怎麽也召喚不出。

    而乘此空隙,崔隆將手一召,十根玄陰骨甲凝成一口玄陰骨劍,這位崔家二長老瞬間就施展出了一套屍王九劍。

    相傳這一套劍法是崔家第一代屍王所創,能借助本命屍腐蝕萬物的特性,將敵人徹底消化,一時間,劍光揮舞的痕跡像是一張張大嘴,將戚籠肉身團團包裹。

    犀利又腐爛的劍氣不斷戳在金身之上,被攻擊的地方開始灰化,逐漸枯萎腐朽。

    戚籠倒是沒想到,這個金丹道人居然有一手堪比五大傳奇刀境的劍術,劍光好似太極,在創生與腐爛之間相互轉化,一招一式人合一,沒有任何破綻空隙,劍氣甚至還在腐爛體內的勁力,將他牢牢困在一個地方。

    仿佛一座棺材把他關押在虛空之中。

    再這般下去,不定如來金身還真被他腐蝕出破綻來。

    戚籠心念一動,層層龍鱗從皮層下抖出,同時腦袋一下子變成了龍首,紅睛金角,猙獰可怖,猛地張嘴,上百種煞氣噴吐而出,在空中形成了一道微型的混沌態,繞身而轉,混混沌沌,虛空規則一下子就混淆起來。

    趁此機會,戚籠右手龍臂猛的探出,一把抓住玄陰骨劍,任由劍光摩擦骨爪,金火四濺,劃出一道道深淺不一的口子。

    崔隆大喜,心道‘你這是找死!趁此機會,借助屍劍之法,一舉吸你身上所有生機,破你如來法身,佛陀又如何,隻要不開佛界,我‘師’業位,還要在你之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